Jones 寶刀出鞘 費城人慘遭逆轉

老將一條龍  
點選圖片可觀看完整圖集 


9
局下半還以7-3領先對手,最終竟然敗在一位已經宣布球季後將退休的40歲老將手中,費城費城人隊的好手們,在亞特蘭大的這場比賽中心情大洗三溫暖。

本場比賽亞特蘭大勇士隊的反攻在9局下半由 Reed Johnson 所擊出的左外野方向安打展開,緊接著費城人隊投手 Jeremy Horst 再對 Paul Janish 投出保送,形成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局面,費城人緊急將日前達成連續7季獲得30次救援成功的終結者Jonathan Papelbon 給換上來,而勇士隊也換上代打 Lyle Overbay 。

Papelbon 雖然先順利三振掉 Lyle Overbay ,但是卻在面對下一棒 Michael Bourn 時投出保送,使得勇士隊攻佔滿壘,下一棒的 Martin Prado 把握機會,一棒掃出幸運穿越至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勇士隊至此以將比分追近為 7-5 落後2分,並且仍攻占得點圈。

當今日比賽中只繳出 4-0 Chipper Jones 緩緩走上打擊區時,全場的勇士迷都並未對他失去信心,他們深信這位生涯只待過勇士隊、今年已滿40歲的準名人堂球員一定會帶領他們得到勝利,而 Jones 也並沒有讓他們失望,逮住 Papelbon 所投出的一顆 95 mph的速球,揮出本場比賽的第1支安打,也是最重要的一支──右外野方向的再見3分炮。

勇士隊在9局下半一口氣灌進5分,最終以1分之差氣走首局即取得5分的費城人隊,而老將 Chipper Jones 無疑是這場比賽最大的一個亮點。


延伸閱讀:〈老將一條龍!35歲以上的大聯盟英雄榜〉

 

松坂大輔遇猛襲 運動家橫掃紅襪摘下9連勝 

運動家橫掃紅襪 摘下9連勝  
點選圖片可觀看完整圖集


8
月底開始逐步加溫的奧克蘭運動家隊近況火燙,今日以 6-2 在主場扯破紅襪,完成系列賽的橫掃,同時也摘下近期的一波9連勝!

此役波士頓紅襪隊推出的先發投手為上次復出首戰即好投勝的松坂大輔,但今日他完全無法壓制對手,主投3.2局即被運動家隊敲出高達7支安打,丟掉6分全都是自責分,並且被 Seth Smith 和 Stephen Drew 各敲出一發全壘打,讓士氣如虹的運動家隊在前4局即奠定勝機、鎖定勝利。

反觀運動家隊投手 Brett Anderson 本場比賽主投6局送出4次三振,被擊出5支安打丟掉1分,順利摘下個人本季的第3勝,ERA至今僅0.90

運動家隊摘下9連勝後,目前在美聯西區僅落後給龍頭遊騎兵隊3場,並且和巴爾的摩金鶯隊暫居外卡領先的位置,紅襪隊的二壘手 Dustin Pedroia 在賽後表示:「他們打得很好,充滿能量又能有效的攻擊每一球,他們看起來信心滿滿並有很好的投手,是我們見過最好的球隊之一。」

延伸閱讀: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206252


天才小史單場9K 國民力克紅雀
天才小史單場9K 國民力克紅雀  

勝投:R.Mattheus (5-1)
敗投:L.Lynn (13-6)
救援成功:T.Clippard (29)

國民先發投手 Strasburg 主投6局送出9K,沒有失分,可惜他的勝投資格被隊友 Burnett 搞砸,而國民隊今日也公怖 Strasburg 將只會再主投2場比賽就會正式「關機」。

延伸閱讀: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205970


Reynolds 單場雙響 金鶯再度拉近勝差
Reynolds 單場雙響 金鶯再度拉近勝差  

勝投:R.Wolf (4-10)
敗投:P.Hughes (13-12)

金鶯隊今日靠著 Mark Reynolds 的單場雙響炮,最終以 8-3 揚威洋基主場,並帶走系列賽的勝利,雙方勝差縮小至2場。

延伸閱讀: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206006


A-Gon 再見安 道奇氣走響尾蛇
 A-Gon 再見安 道奇氣走響尾蛇  

勝投:R.Belisario (4-1)
敗投:J.J. Putz (1-5)

靠著 Adrian Gonzalez 在9局下半揮出的再見二壘安打,道奇隊終場以 5-4 逆轉擊退來犯的響尾蛇隊,將系列賽扳成平手。

延伸閱讀: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206270


Verlander 單場11K 老虎戰績逼平白襪
Verlander 單場11K 老虎戰績逼平白襪  

勝投:J.Verlander (13-7)
敗投:C.Sale (15-6)
救援:J.Valverde (28)

老虎隊王牌投手 Justin Verlander 今日投出8局僅失1分帶有11K的好表現,幫助老虎隊完成對芝加哥白襪隊的系列賽橫掃,兩隊戰績並列美聯中區龍頭。

延伸閱讀: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206188


岩隈久志好投壓陣 水手力退天使
岩隈久志好投壓陣 水手力退天使  

勝投:岩隈久志 (6-3)
敗投:J.Weaver (16-4)
救援:T.Wilhelmsen (22)

下半季表現開始加溫的岩隈久志今日面對天使隊強投 Weaver 毫無懼色,主投7.1局1分未失並送出7次三振,水手隊因此以 2-1 擊退來犯的天使隊。



更多 2012 MLB 精彩場上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