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隊動作頻頻全力備戰季後賽

[美國時間8月26日] 道奇隊動作頻頻 全力備戰季後賽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日前波士頓紅襪和洛杉磯道奇傳聞中牽涉9位球員的震撼交易在美國時間825日正式成真,紅襪隊送出陣中好手 Adrian Gonzalez 、 Josh Beckett 、 Carl Crawford 、 Nick Punto 等人和 1100萬的美金,從道奇隊中獲得James Loney、 Allen Webster 、 Ivan DeJesus 和日後指定的兩名球員。

 

這起 MLB 歷史上少見的巨額交易發生在必須透過複雜繁瑣的揮棄程序才能完成的8月份,不但震撼大聯盟各界,同時也創下道奇隊史交易金額最高的紀錄,這筆交易在未來5年內會為球隊帶來超過2.5億美元的支出,道奇隊新的經營團隊藉此宣示該隊想要挑戰季後賽甚至世界大賽的強大企圖心。

 

而透過交易重回國聯西區的一壘強打者 Adrian Gonzalez 在來到道奇隊的第一個打席立刻以一發三分彈建功,最終幫助道奇隊在驚天交易案後的首場比賽獲勝,而他的優異表現也立刻贏得道奇隊球迷的喜愛。

 

一般認為在回到熟悉的國家聯盟後 Adrian Gonzalez 應無太大的適應問題,而被視為這起交易案主菜的他也是目前市場上少見的強打一壘手,道奇隊可望靠著他的長打能力完全取代過去鎮守一壘的 James Loney ,為打線增加威脅。

 

波士頓紅襪隊在送出兩筆合約總額破億的球員後,球隊薪資可獲得相當程度的舒緩,不論是轉向經營農場或是在本季結束後的自由市場上搶人,都增加了很大的薪資彈性,並且此舉也被視為對總教練 Bobby Valentine 的背書,期望他能繼續帶領紅襪隊重回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