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8月21日] 火箭人不服老 獨立聯盟再復出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今年六月剛甩掉禁藥風波而獲判無罪的 Roger Clemens 在美國時間 8 月 20 日宣部和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中的糖城蚊子隊簽下合約,剛過 50 歲生日的 Clemens 不僅會代表該隊出賽,甚至最快在本週末就會登板先發。


糖城蚊子隊在美國時間 8 月 21 日風光為這位前七屆賽揚獎巨投召開加盟記者會,風光迎來「火箭人」加入旗下。


據了解,今年已 50 歲的 Roger Clemens 目前的球速仍有 87 英哩(約 140 公里)左右,並且蚊子隊是在測試過他 3 局的熱身投球後才決定與之簽約,此舉亦讓已經離開賽場 5 年之久的 Clemens 得以重返投手丘。


Roger Clemens 牛棚練投影音:


糖城蚊子隊陣中的前大聯盟選手不少,包括前坦帕灣光芒隊的明星投手 Scott Kazmir 、 Clemens 投打兼修的太空人前隊友 Jason Lane ,以及浪人投手 Tim Redding 等人,目前還不確定 Clemens 將會效力這支球隊多久,蚊子隊將會視其週末的先發表現決定未來他的定位,但此舉已成功掀起話題。

 

Roger Clemens 說:「我已經 50 歲了,我能做的就是享受比賽並帶給球迷一些樂趣。」


在被問及此舉是否為重返大聯盟的第一步時, Clemens 只簡單的表示:「我已經從大聯盟退休了,我現在並不會想那麼遠的事,我目前只會專注去想星期六的比賽,我想我會嘗試展現我所保持的競爭力。」


而與 Clemens 差不多年紀的 Jamie Moyer 本季雖然曾短暫獲得科羅拉多落磯隊的青睞而重登大聯盟賽場,但他也是經過一連串的手術復健才讓半百的身體重新適應賽場,對此 Clemens 笑著表示:「人們總是試圖說服我,50 歲是一道人生關卡,但我並不買帳,我自己還準備了一大堆冰塊要來保養我的身體呢!」


無可避免的,大家會猜想有什麼樣的誘因能迫使一個 50 歲的老投手決定再戰沙場,若是 Roger Clemens 最終驚奇的重返大聯盟賽場,那將會使他再度留下出賽紀錄而延遲他原本在明年就會加入的名人堂票選,因此記者會中有人詢問了 Clemens 這個敏感的話題。


Clemens 說:「名人堂是無庸至疑的偉大,但我必須和大家說,它並不會改變我生活的步調和方式,我還是會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同時我也無法去控制每一個人的想法,總會有人把我和名人堂之間做一些連結。」


事實上, Clemens 曾因名列米契爾報告的名單中而遭世人打入禁藥疑雲之中,在歷經多年的纏訟後終於在今年 6 月獲得無罪釋放的結果,對於他是否能位列名人堂的討論目前仍有很大的歧見,正反意見不一也讓他的名人堂之路充滿變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