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政府將於7月28日(六)、29日(日)在假新竹縣六家高鐵世興球場熱鬧展開「三對三慢速壘球紅不讓對抗賽」,這不僅是首次在縣內辦理慢速壘球團體全壘打大賽,在全國以團隊進行全壘打大賽的型態也非常少見,縣府期待用更具創意的構想打造全民運動島。

豐富獎品 三重大放送

主辦單位表示為鼓勵民眾參與提供了豐富的報名獎及優勝贈品。首先、只要完成報名手續之球隊就可以獲得國內知名打擊練習場之擊球卷、泡湯體驗券、運動主題餐廳抵用券及運動品牌商品兌換券。第二、在預賽脫穎而出的隊伍就會獲得五百元量販店提貨券。第三,最後優勝隊伍的贈品包括主題遊樂園之年度護照、著名飯店住宿券、食尚運動主題餐廳抵用券及國際品牌之球棒。

活動獎項超值獎品等您來拿 (http://windycitysports.pixnet.net/blog/post/37715524)

整體競賽規程請參閱 (http://windycitysports.pixnet.net/blog/post/37672676)

本次活動開放十八歲以上的民眾報名,報名費用為500元,民眾可以透過網路、通訊或是現場等方式進行報名。

● 網路報名是將報名表及匯款收據寄至:windycitysports@hotmail.com.tw

● 門市報名則是至大聯盟棒球打擊場(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30號)進行報名

● 或將報名表及匯款收據寄至新竹縣體育場報名(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