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隊出發前合影    


台灣三對三籃球歷史一步,由UBA好手洪康喬、余純安、簡偉儒、李家慶組成的全台首支三對三代表隊「海碩運動」隊今啟程前往俄羅斯,將與16支亞大區隊伍爭奪2張世界總決賽門票。

 

由海碩集團全額贊助的台灣首支三對三國家代表隊「海碩運動」隊由洪康喬、余純安、簡偉儒、李家慶組成,四人是經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六月舉辦的選拔賽脫穎而出。本次代表隊球衣、服飾、配備則由NIKE獨家大力贊助。


part_1166_4630614_35165

 

「海碩運動」隊由台師大助理教練陳子威領軍,三對三籃協秘書長黃嘉德、國際組人員范繼安隨行,19日下午一點自臺灣桃園國際機場起飛,經韓國首爾轉機,預定20日下午抵達俄羅斯海參崴。

  

 

FIBA(國際籃總)3 x 3 World Tour亞大區大師賽21、22日舉行,來自俄羅斯、中國、新加坡等16隊共同角逐2名晉級World Tour總決賽機會,總決賽將於9月在美國邁阿密開戰。

 

備戰期間經「2012海碩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賽」洗禮,李家慶認為是很好的經驗累積,「平常打的是五對五、室內,透過這次比賽可更熟悉規則、適應室外作戰。」接受各路鬥牛好手挑戰,四人意外只拿到第三名成績,洪康喬毫不猶豫地表示:「外線得更準才行!」

 

教練陳子威坐鎮也讓四名小將能安心在場上拚戰,余純安說:「教練會幫我們設計一些小組配合有效地取分,最重要的是能夠幫我們從比賽中找出盲點。」簡偉儒則靦腆地說:「盡力就對了!」

 

台師大總教練石明宗對於本次子弟兵遠征海參崴表示肯定,「這是台灣三對三籃球的第一次,很多東西我們都還在摸索,出發前連對手都很難預測,相信這次經驗對未來台灣三對三籃球發展會是很重要的參考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