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屆Columbia城市路跑賽開跑

跨入都會叢林中的戶外腳步 探索內心深處的戶外魂

 

Columbia城市路跑賽eDM  

 

美國第一戶外品牌Columbia1983年起,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投入戶外運動產業,致力於登山、越野、溯溪、滑雪等,今年Columbia將開創新的里程碑,率先在台灣舉辦的「Columbia城市路跑賽」,將於92日登場,並自即日起開放報名。身為戶外領導品牌,引領先趨打造「城市X戶外」城市路跑,鼓勵更多都會跑者,邁出屬於自己的戶外腳步。 


2012Columbia開創戶外品牌舉辦城市路跑賽先例,跑者穿越在都市中心打造的戶外體驗園區,路跑路線將由市政府出發,沿仁愛路至指定點折返,再回到市政府市民廣場,享受仁愛路群蔭圍繞之餘,還可於Columbia打造的戶外體驗園區內,體會山林越野的另類互動,感受大自然的氛圍,提供城市跑者品味戶外的難得機會。

 

Columbia 城市路跑賽9K競賽組限額7500人,3K休閒組限額1500人,報名即可獲得原廠客製的Columbia 2012 Super City Run城市路跑賽紀念衫,使用Omni-Wick超吸濕科技速乾布料,可將水分及濕氣迅速帶至纖維表面,隨即往外排出擴散保持身體乾爽,市值1980元。跑者可至全省Columbia櫃點索取報名簡章報名,另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會員也同步可於路跑協會網站上進行線上報名。Columbia城市路跑賽受到跑者萬眾期盼,報名網站於上周四(7/12)一開放,即吸引大批跑者湧入報名系統,短短兩天內3K報名名額已額滿,不再接受報名。請有興趣的跑者可挑戰9K競賽組,詳細資訊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dothan.com.tw/supercityrun/

 

路跑起跑地點

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路跑組別

9K競賽組】 

Noname  

 

3K休閒組】  

Nonam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