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籃球嘉年華(World Basketball Festival)在華盛頓揭開序幕  

座落於華盛頓東南部的Barry Farms社區在籃球界可謂是久負盛名。華盛頓當地時間7月13日,由紐約的Nike隊對陣美國華盛頓的街頭籃球的傳奇聯盟”Goodman league”的激烈比賽,開啟了2012年的世界籃球嘉年華(World Basketball Festival)華盛頓站的序幕。最終主場作戰的Goodman league以113比110的比分戰勝Nike隊。

在當地時間7月13日晚上,作為家鄉已成名的球星Kevin Durant和他的隊友James Harden的突然造訪,更為現場帶來陣陣歡呼。Barry Farms的Goodman league是為了紀念社區著名領袖George Goodman而命名。自從1970年成立起,這支聯盟已經發掘了不少職業明星球員。

2012世界籃球嘉年華(World Basketball Festival)在華盛頓揭開序幕,球星Kevin Durant現身觀賞比賽  

為了支持當地社區,Nike同時建造了一個有露天式看臺的全新球場。該球場擁有PU塑膠地面,可在任何天氣情況下使用。在未來的幾年中,這個全新的球場將成為Barry Farms社區的籃球中心地區。

在華盛頓籃球社區歡度2012世界籃球嘉年華的同時,Nike也會將活動帶到更多的地方,其中包括,巴黎、巴賽隆納以及倫敦等國際大都市。美國男子籃球隊和女子籃球隊的成員們在2012世界籃球嘉年華期間,也將會參與各項訓練,對抗賽,青少年培訓營以及社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