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合作力量大!』要在球場上爭取勝利,團隊合作至關重要!

球隊獲勝的三要素不外乎:體能、球技和團隊合作,惟「團隊合作」最難捉摸。尤其是在球場上衝鋒陷陣的伙伴,最佳的搭檔更能產生出「1+1≧2的加乘作用」;一舉為球賽拿下好成績!
而說到體能與球技,非這兩人莫屬….

<高人一等,捷足先登>

擁有229身高的姚明, 高舉雙手便能觸及籃框,在禁區得分就如囊中取物般輕鬆,這就是他叱吒籃球場的先天優勢。


擁有1米8身高,平時走在街上意氣風發的HAPPIX,面對這台高大將近2米的巨型販賣機也是只能乾瞪眼,不過聰明的 HAPPIX 馬上聯想,只要透過兩人同心協力就能痛快暢飲,與好友分享可口可樂的清涼暢快囉~
01

若非高人一等,就得懂得分享的喜悅,就像是助攻王Nash永遠不吝嗇,隊友放進兩分他也一樣快樂,單打獨鬥不是致勝唯一法門,團隊合作更可以輕鬆致勝喔!就像是挑戰這台巨人販賣機,只要兩人默契無限,就不必花費多餘的力氣與時間囉~
02

<空中飛人,球場之神 >

若是沒有超越七呎的身高也不打緊,空中飛人-喬丹利用驚人的彈跳制空能力,一樣縱橫球場,無往不利。
但身形壯大的HAPPIX要當空中狐狸是真有點吃力,更別說是獨自跳躍,而一舉碰得投幣框了
03

此時的HAPPIX開始思考戰術,力求能完成挑戰的終極攻略
這台快樂分享販賣機,僅HAPPIX的雙耳可微微碰觸到,雙手高舉,踮起腳尖也無能為力…
04

直到HAPPIX看到販賣機上→快樂〝分享〞…靈光一閃,想起了團隊合作的致勝武器?!


<兩人聯手 Happy跟著走 >

但若是你沒有特別突出的體型,抑或沒有如此優異的彈性,那團隊合作就是制勝的不二利器;看著眼前的快樂分享販賣機,單憑一人之力,難以完成投幣,但若是兩人聯手,掉下成雙的可樂就可以豪邁入口,這個及具巧思的設計告訴我們,合作就是分享快樂的最大關鍵!
所以,這下聰明的HAPPIX拿出了兩個銅板
05

決定一手抱起好友,兩人團隊合作奮不顧身這麼一跳
06   


結果就是…..CHEERS~
HAPPIX立馬獲得雙瓶可樂
07

哥倆好共同暢飲,
團隊合作,分享快樂!
08

想要跟HAPPIX一樣,和好友同心協力獲得可樂嗎?
09

炎炎夏日的七月天,快樂販賣機即將於台中及台北開賣囉
時間及地點如下:
7/16起台中水利廣場、高雄大統百貨
7/17起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別忘了揪好麻吉一同前往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