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 6/13 星期三早上九點 (衛視體育台 與 緯來體育台 將現場直播),2012 年最終冠軍決戰即將開打,東區將由「三焱」領軍的熱火挑戰西區「三少」領軍的雷霆隊,首場比賽相當關鍵,攸關著整個系列戰的士氣。這個系列賽,不僅是 James 與 Durant 這場得分王與 MVP 的戰爭,而雷霆雙槍能否擊退熱火雙王也是勝負焦點,由此回顧本次兩組季後賽雙槍的精采表現

首戰結果出爐了,雷霆雙少一共拿下 63 分,勝過熱炎的 49 分,贏得第一回合!

雷霆也拿下最終勝利,在第一場比賽可說是雙喜臨門!

在此公布得獎的兩位幸運得主:

邱虹達

楊文婷

恭喜以上得獎者,沒抽到的網友們也不用氣餒喔~   運動邦仍有許多好康贈獎活動等您來參加!


所以,小編來讓大家針對這場精彩賽事玩個預測小遊戲~

1339496700-539706477    

本圖為光光大師又一次經典大作(點擊此圖可下載更多精彩圖檔)

【活動時間】

於 6/13 09:00 比賽開打前參加才算數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與「痞客邦NBA粉絲團」。

 

2.登入帳號(痞客邦),回答這個問題:

 這場比賽哪一組雙槍俠的得分總和較高?

 雷霆雙少 Durant & Westbrook

 熱火雙王 James & Wade

3.點此 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並請記得分享時也同時貼上您支持組合的內容喔!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任務,就有機會獲得贈品。(同時有多位得獎及平手時則抽獎)


【活動贈品】

可獲得一顆斯伯丁隊籃球 ,名額共兩位。

 

將於比賽結束後於本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本圖僅為示意,以實品為主)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一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5.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取消該次得獎資格。

延伸閱讀:

NBA Jeremy Lin球員球隆重上市 買SPALDING送你去美國瘋籃球

NBA 季後賽專欄

NBA 本季場上精采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