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面對皇家 無關勝敗 [美國時間5/26 對皇家]
點擊此圖可觀看陳偉殷本季精彩全紀錄

陳偉殷明天要進行今年第10場先發,金鶯目前已經五連敗,陳偉殷這次將肩負為球隊止敗的重任,這場比賽也對金鶯的戰績排名相當重要,因為金鶯與光芒目前並列美聯東區第一,光芒派出王牌左投普萊斯登板應戰,雙方將會精銳盡出,全力拚戰,週六上午七點請大家一起來為陳偉殷加油。

金鶯和光芒的美聯東區龍頭爭霸戰,陳偉殷將打頭陣,不只要挑戰個人第五勝,也肩負幫球隊中止最近五連敗的重責大任。陳偉殷目前4勝1敗,自責分率3.31,這將是他生涯首度對決光芒,而且是客場先發,陳偉殷今年客場作戰表現不如主場,客場自責分率5.14,只拿下1勝1敗,不如主場的2.16自責分率,3勝0敗的戰績。

不過利多消息是,光芒許多主力打者都是左打,對左投的陳偉殷而言是一項優勢。其中重砲Pena今年擊出8支全壘打,還有Scott,他的9轟和33打點也是全隊最多。只要陳偉殷能壓制這幾名左打者,就能增加贏球的機會。

陳偉殷將對決光芒的王牌左投手普萊斯,普萊斯目前6勝3敗,自責分率2.71,他今年在主場表現特別好,拿下3勝1敗,自責分率只有1.19。金鶯將和光芒進行三場重要的比賽,但是主力第三棒馬凱基斯,卻因為右手腕骨折必須動手術,進入到傷兵名單,將缺賽二到四周,對金鶯的攻擊火力將會產生影響。雙方三連戰第一場比賽,由陳偉殷先發,2號星期六早上七點開打。(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昭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2601A02M1&type=Class

 

延伸閱讀

2012球季 陳偉殷精采圖集全記錄

陳偉殷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