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_Ball_Image
NBA指定用球品牌SPALDING今年夏天為了回饋廣大NBA球迷及消費者,並搭配2012林書豪及眾球星球的上市,特別舉辦『買SPALDING送你去美國瘋籃球』活動,自2012.6.1起至2012.7.31止,凡於活動期間在指定通路門市購買SPALDING 2012球星球及隊徽球款皆有機會獲得由台北前往美國紐約為林書豪加油四天三夜的NBA之旅,一人中獎兩人成行,喜愛林書豪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可與球星零距離接觸的機會!

本次活動最受注目的商品就是SPALDING特別為尼克隊Jeremy Lin設計專屬球款,自三月底公開了之後網路上不斷有球迷在詢問大貨到港的時間,在消費者滿心期待之下,將預計在五月底於SPALDING全省通路熱烈販售。

此款球款在設計上除了以紐約尼克隊的藍色及橘色為主色外,並在球上印上Jeremy Lin 17的字樣及尼克隊隊徽,擁有強烈的個人特色,並且在材質上採用耐磨橡膠,超細表面顆粒處理,兼顧美觀及實用之球款,屆時預料將會興起另一波瘋狂搶購熱潮。每年Spalding都會為NBA明星級的球員打造專屬的個人球款,如湖人隊Kobe Bryant、這兩年的MVP熱火隊Lebron James、公牛隊Derrick Rose及去年總冠軍賽的MVP 小牛隊Dirk Nowitzki等,都是NBA球員球款的主角,今年則以紐約尼克隊的Jeremy Lin為主;2012 NBA球員球系列定價690元。

除了美國之旅首奬之外,其他獎項還有NBA官方比賽用真皮籃球、大魯閣會員卡(含五百元儲值金)、SPALDING 運動套裝等多項好禮等著各位來贏取。

詳細活動辦法及配合通路請上www.spalding.com.tw及 Facebook : SPALDING台灣粉絲團查詢。


【Spalding 品牌故事】
創始人A.G Spalding先生於1876年在芝加哥成立SPALDING運動用品器材公司,產品線跨足籃球、棒球、足球、美式足球等領域,其中較為人所知的世界上第一顆籃球就是由SPALDING所製造的,1983年SPALDING成為NBA官方指定用球品牌,這近三十年來每一顆NBA比賽用球皆出自SPALDING。
 NBA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指定用球
 WNBA美國女子職業聯賽指定用球
 SBL超級籃球聯賽指定用球
 HBL高中籃球聯賽指定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