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計劃將包括甲一級的選手參加五對五籃球賽以及開放男性參加舞蹈大賽
美國圓夢之旅優勝者在紐約尼克隊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與John Starks、林書豪合影留念

臺北‧2012年5月28日 – NBA與國泰金融集團今天宣佈, 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5對5籃球賽與舞蹈大賽自6月9日起至7月27日將連續第2年在台展開,提供熱愛運動的大學生們組隊參加進行對抗。

由於去年的首屆賽事的成功,第二年擴大計劃將包括甲一級的選手參加五對五籃球賽以及開放男性參加舞蹈大賽。
美國圓夢之旅優勝者親臨紐約尼克隊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看球   
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 5對5籃球賽是一項開放給全國大專院校男同學參加的單淘汰制5對5籃球賽,第一階段為地區預賽,北區將有128支隊伍於6月9日至10日在台灣大學進行北區預賽;中區64支隊伍預賽將於6月16日在中興大學進行;南區64支隊伍則是6月30日在高雄青少年運動中心進行南區預賽。北、中、南地區預賽將各取2、1、1支隊伍,總共4隊晉級7月27日在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行的全國總決賽。最終獲得前三名的隊伍除了為他們的學校贏得獎金;還將挑選最有價值球員1名與最佳運動精神球員3名,獲得免費參加2012美國圓夢之旅觀賞NBA例行賽的機會。

至於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則是開放給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參加,今年首度開放男生參賽,唯人數不能多於女生,比賽時間地點與5對5籃球賽相同,北區64隊、中區32隊、南區32隊同樣共取4隊晉級全國總決賽,最終獲得前三名的隊伍將為他們的學校贏得獎金;同樣的,將挑選最有價值舞者1名與最佳運動精神舞者3名,獲得免費參加2012美國圓夢之旅觀賞NBA例行賽的機會。
優勝者姚柏鈞(中)秀出他在美國圓夢之旅的戰利品圖右為國泰廖昶超經理 左為台灣NBA管光中董事總經理
國泰金融集團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透過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讓喜愛籃球與舞蹈的大學生們能夠和其他隊伍愉快的交流競爭。去年參加美國圓夢之旅的優勝者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欣賞紐約尼克隊球員練球,見到心儀偶像可說是畢生難忘的經驗!今年我們開放雙倍名額,要讓更多同學可以親身至NBA賽場、與NBA球員近距離接觸,拓展國際的視野。」
美國圓夢之旅優勝者在帝國大廈頂樓欣賞難忘的曼哈頓夜景
「NBA在台灣擁有相當多熱情的球迷,所以我們很高興透過Youth Madness的活動為我們的球迷帶來專業的籃球和啦啦隊比賽。而首屆活動的成功,鼓勵我們為球迷們在活動中提供更多的創新、樂趣和互動。」NBA臺灣董事總經理副總裁管光中表示。

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系列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欲知報名辦法與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flightmarketing.com.tw/youthmadness/index.html查詢。


關於國泰金融集團
國泰金控於民國九十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正式成立,國泰金融集團旗下包含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國泰產險、國泰綜合證券、國泰創投等成員,透過全台灣超過720處的營業據點,服務超過1千萬名客戶。國泰金融集團藉由全國綿密的服務據點與遍及海內外的優秀行銷團隊,讓客戶享受「一站購足」的便利性與客戶差異化需求之滿足,實踐「永續經營」之核心價值,致力發展成為華人地區最佳金融機構。
國泰金融集團為推廣體育運動,長期以來贊助「國泰女籃」、「國泰女桌」、舉辦體育競賽如挑戰3對3籃球賽、大隊接力賽等全國性大型活動,並且持續贊助國內大小運動盛會。「第2屆體育推手獎」國泰勇奪「贊助類」及「推展類」雙料金質獎榮耀,肯定了國泰長期支持運動賽事及培育運動國手所做的各項努力。


關於NBA
NBA是全球性的運動及娛樂品牌,包含了以下3個職業體育聯盟:NBA、WNBA以及NBA發展聯盟。NBA國際化相當成功,在全球超過15個市場都設有辦公室,以超過47種語言向215個國家及地區轉播賽事;而NBA的授權產品目前在6大洲100個多個國家的超過12萬5千家商店販售。目前賽季中來自39個國家和地區共78名國際球員的加盟亦充分展現了聯賽的國際影響力。NBA的數位資產包含了全美擁有5940萬用戶的NBA TV,而NBA.com每天點擊量超過3500萬次,其中有50%以上的點擊量是來自於北美以外的地區。NBA同時也是在社群網路上最受歡迎的體育聯盟,包含整個聯盟、球隊、以及球員擁有超過了2400萬全球球迷關注。NBA關懷行動是聯盟基於NBA長久以來對美國及世界各地重要社會事務的重視而設立的社區公益活動。透過這項多方位的活動,NBA聯盟、NBA球隊及球員已為慈善機構籌募善款超過1億9千萬美金,並建立了700多個地方供兒童與家庭居住、學習與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