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zero Crazy Light 2 紅黑配色 售價 $4,790 元
adidas在上月底於美國揭開了adizero Crazy Light 2的神秘面紗,僅重269公克(9.5盎司)的adizero Crazy Light 2,不但取代了它的前身 - adizero Crazy Light,成為史上最輕的籃球鞋款,更重要的是它比其他競爭品牌同等級鞋款輕了將近10 %。除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再度輕量外,全新的adizero Crazy Light 2仍舊持續進化,展現更符合空氣動力的流線外觀與多款令人驚艷的豐富配色,這雙擁有極輕量家族正統血緣的繼承者,將於5月17日正式在全台adidas門市上市,售價4,790元。

“頂尖運動員之所以傑出,就是因為他們永遠都在為更強大的競爭優勢而奮鬥。”adidas全球籃球副總裁Lawrence Norman說到。“而adizero Crazy Light 2就像一把帶著巨大能量的利刃,在今年NCAA中展向強大的性能與難以忽視的外型,而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讓球迷們看到adizero Crazy Light 2在NBA季後賽中亮相。在球場上穿上它的每一刻,這雙史上最輕量的籃球鞋都提供了最強大的優勢使球員擁有更飛快的速度、犀利的切入與優越的支撐性能。”

在正式上市前,已有眾多的頂尖籃球員在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賽中穿上adizero Crazy Light 2。在今年三月的NCAA季後賽中,包含堪薩斯大學、路易斯威爾大學、 貝勒大學、 威斯康辛大學與印第安納大學等籃球名校,皆提前穿上了adizero Crazy Light 2在場上充分展現他們的速度優勢。而adizero Crazy Light 2也在今年3月28日於芝加哥舉辦的” 2012麥當勞盃全美高中籃球明星賽” – 這最富盛名的高中賽事中首度亮相。目前正進行中的NBA季後賽,眾多adidas球星們也穿上adizero Crazy Light 2在全世界最強的籃球場上爭戰。

”每一場高強度的NBA比賽,你都不會希望任何多餘的重量拖累了場上的水準表現。”費城76人隊當家明星控球後衛Jrue Holiday說到” 穿上adizero Crazy Light 2,它幫助我持續保持速度與無比信心。”

“adizero Crazy Light 2所展現的輕量化是無庸置疑的。”adidas首席鞋款設計師Robbie Fuller說。”我們不僅將它做的更輕,但也同時具備更強化的機能與更流線的空氣動力。我們與adidas Innovation Team (aIT) 不間斷地在重量與支撐性間尋找出最佳平衡,讓籃球員在球場能夠同時擁有更好的控制與靈活性。”

adizero Crazy Light 2與上一代相比,增加更強大的優勢來自於加大並以不對稱設計呈現的SPRINT FRAME鞋跟科技,用以極大化鞋款整體的動態控制,設計師同時增加了中底的面積來提升更多的支撐基底。而全新的流線型三層結構式SPRINT WEB鞋面科技,也提供了史上最輕薄的鞋面,結合更緊密的網布結構,強化球員在球場上水平橫移與垂直衝刺的最佳動能。整體而言,這雙革命性的極輕量籃球鞋款同時兼具極輕量化、最佳的力量回饋與動態控制。

adizero輕量家族不斷地為各項運動推出最輕量的專業鞋款,包括足球(adizero F50)、跑步(adizero Feather)與籃球(adizero Crazy Light 2)。而這款史上最輕的籃球鞋款將於5月17起率先推出四款配色,包括螢光黃、黑紅、紅與灰白配色。

最新的adizero Crazy Light 2同時能夠搭載micoach speed_cell™ 幫助籃球員即時測量、比較與分享訓練的成效。micoach科技包含了進階加速測量,能夠記錄360度的移動與在訓練或比賽中各項體能數據的監測。micoach晶片能夠儲存7小時的各項資料,並且可以無線傳輸、同步至使用者的智慧型手機或上傳數據將訓練結果即時分享在Facebook上。


adidas Crazy Light 2 商品資訊 : 5月17上市 / $4,790
adizero Crazy Light 2 紅黑配色 售價 $4,790 元
adizero Crazy Light 2 螢光黃配色 售價 $4,790 元
adizero Crazy Light 2 黑紅配色 售價 $4,790 元
adizero Crazy Light 2 灰白配色 售價 $4,790 元




About adidas
adidas 提供最創新的專業裝備給世界最頂尖的籃球運動員已經超過50年,從過往的傳奇球星到
今日的籃球巨星,包括Dwight Howard, Derrick Rose,Candace Parker 和 Chauncey Billups等。在2006年4月11日,adidas簽署了11年的合作合約成為NBA的全球授權商品合作夥伴,從NBA 2006-2007賽季起,提供NBA、WNBA與NBA發展聯盟所有場上的官方球衣以及相關服飾。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