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今日戰報-0511
0511 遊騎兵5:6金鶯
點擊此圖可以圖集方式瀏覽今日戰況


遊騎兵5:6金鶯(雙重戰 1)
0511 遊騎兵5:6金鶯
勝投:W.Chen (3-0)
敗投:C.Lewis (3-2)
救援成功:J.Johnson (9)

金鶯打者一局下半火力相挺,Flaherty、Hardy、Markakis三連發,成為史上第四次以三連響當作開局的表現,陳偉殷今表現出色,主投7.2局失兩分,拿下轉戰大聯盟的三連勝。

相關新聞: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carticle/baseball/TSNA/26254057
2012 陳偉殷精彩照片全記錄
陳偉殷專欄


遊騎兵7:3金鶯(雙重戰 2)
0511 遊騎兵7:3金鶯
勝投:D.Holland (3-2)
敗投:T.Hunter (2-2)

雙重戰的第二戰,上一場逆轉失敗的遊騎兵拿Hunter出氣,包含Josh Hamilton本季的第15號全壘打,終場攻下七分,避免在同一日被橫掃。


光芒3:5洋基
0511 光芒3:5洋基
勝投:C.Sabathia (5-0)
敗投:D.Price (5-2)
救援成功:R.Soriano (1)

兩位強力左投對決,生涯前五次與Price對陣均輸球的沙胖,今天終於一吐怨氣,拿下首次對戰勝利。

相關新聞: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127611


國民4:2海盜
0511 國民4:2海盜
勝投:S.Strasburg (3-0)
敗投:K.Correia (1-3)
救援成功:H.Rodriguez (7)

小史威能再現,主投六局就飆出生涯次高的13K,幫助國民終止連敗。

相關新聞: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127551


印地安人8:3紅襪
0511 印地安人8:3紅襪
勝投:D.Lowe (5-1)
敗投:J.Beckett (2-4)

Josh Beckett先前身體不適延後先發,結果被爆料休兵日不乖乖養傷,跑去打高爾夫球,今日在主投2.1局狂爆7分後慘遭主場球迷的嚴厲噓聲。另一邊回到紅襪球場先發主投的Derek Lowe則是拿下勝投,並有球迷製作海報,感謝他在紅襪時期的貢獻。

相關新聞: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127625


藍鳥6:2雙城
0511 藍鳥6:2雙城
勝投:H.Alvarez (3-2)
敗投:J.Marquis (2-2)

藍鳥投手 Henderson Alvarez 七局好投,加上隊友打擊捧場,在前四局即攻下六分,藍鳥終場以6比2擊退雙城。


老虎10:6運動家
0511 老虎10:6運動家
勝投:M.Scherzer (2-3)
敗投:B.Colon (3-3)

老虎Dirks與Cabrera各擊出四安打,老虎打線三局大爆走,一口氣攻下八分,奠定勝基,並將Colon KO下場,終場老虎以10比6勝運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