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今日(11日)表現優異,主投7.2局僅失一分,拿下升上大聯盟之後的三連勝,可喜可賀!

陳偉殷

【得獎名單】

martintsai0920、Silvia Hsu、魏劭全

為感謝邦民熱烈迴響,運動邦特別再加碼送,總計送出三本SOUL雜誌,恭喜以上得獎者!


活動時間:至台灣時間 5/11 04:05 比賽開打前截止

預測問題:

 1.陳偉殷這場的先發結果是? <1>勝投 <2>敗投 <3>無關勝敗

 2.陳偉殷這場的三振數是? <1>0~4次 <2>5次以上

 3.陳偉殷這場會不會被Hamilton敲全壘打? <1>會 <2>不會

 4.陳偉殷這場的最快球速是幾英哩? <1>92英哩(含)以下 <2>93英哩(含)以上

 5.陳偉殷這場的投球局數是? <1>不滿六局 <2>投滿六局(含)以上

活動辦法:請點選此連結針對以上五個選擇題填答 (不要直接留言迴響),答對最多者得獎,若同時有多人具得獎資格將從中抽獎。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並按「讚」加入運動邦FB粉絲團,好讓小編能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歡迎分享到您的FB個人塗鴉牆,一起號召朋友為陳偉殷集氣加油!

活動獎勵:《SOUL運動生活誌》2012 MLB觀戰指南一本,名額共兩本。

 

※ 延伸閱讀 (幫您惡補做功課一下)  

陳偉殷明日先發觀戰重點報導

MLB官網 - 陳偉殷 逐場表現數據

運動邦 - 陳偉殷專欄 

運動邦 - 陳偉殷圖集 


想像完陳偉殷這場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了嗎?[快點此參加預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