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今日戰報-0503
天使投手Jered Weaver投出無安打比賽[美國時間5月2日]
點擊此圖可以圖集方式瀏覽今日戰況


遊騎兵5:11藍鳥
0503 遊騎兵5:11藍鳥
勝投:R.Romero (4-0)
敗投:M.Harrison (3-2)

遊騎兵前一次對戰光芒,經歷了本球季第一次敗多勝少的系列戰,這次對上藍鳥的系列戰,則是吞下了本季第一次的二連敗。

皇家3:2老虎
0503 皇家3:2老虎
勝投:T.Collins (1-0)
敗投:J.Benoit (0-1)
救援成功:J.Broxton (4)

Justin Verlander先發八局、失兩分、送出7K,無關勝敗;皇家Chris Getz九上的內野安打敲回致勝分,皇家終場3比2一分險勝。


大都會1:8太空人
0503 大都會1:8太空人
勝投:W.Rodriguez (3-2)
敗投:C.Schwinden (0-1)

太空人Chris Johnson敲出他本球季的第一與第二發全壘打,全場四安打進帳六分打點,搭配投手Wandy Rodriguez七局失一分的優異表現,帶領太空人獲勝。


道奇5:8落磯
0503 道奇5:8落磯
  

勝投:R.Betancourt (1-0)
敗投:J.Wright (1-1)

八、九兩局雙方你來我往火力攻勢,老將Jason Giambi貢獻一支三分代打決殺砲,替故事畫下句點。落磯終場就以8比5拿下勝利。


釀酒人0:5教士
0503 釀酒人0:5教士  
勝投:J.Suppan (1-0)
敗投:Y.Gallardo (1-3)

教士老投手Jeff Suppan本賽季登上大聯盟的首場比賽表現令人讚賞,五局無失分,拿下自2010年來的首場勝投。去年國聯MVP Ryan Braun則因為右腳阿基里斯腱不適提早退場,傷勢有待觀察。


金鶯5:0洋基
0503 金鶯5:0洋基
勝投:J.Arrieta (2-2)
敗投:I.Nova (3-1)

金鶯本季王牌Jake Arrieta今主投八局9K無失分,拿下勝投,洋基Ivan Nova則吞下11個月來的首敗,挑戰洋基老投手克萊門斯的16連勝紀錄破局。


響尾蛇4:5國民
殺氣十足的Harper
 
勝投:H.Rodriguez (1-1)
敗投:J.Putz (0-2)

Bryce Harper今日打擊手感發燙,四打數三安打,包含九局下半的二壘安打為隊友設下漂亮的舞台,Desmond則是順水推舟,敲出再見兩分砲,終止國民五連敗。

運動家4:2紅襪
0503 運動家4:2紅襪
勝投:B.McCarthy (2-3)
敗投:D.Bard (2-3)
救援成功:B.Fuentes (1)

Brandon McCarthy主投6.2局失1分,助運動家擊敗紅襪。


費城人13:15勇士
0503 費城人13:15勇士
勝投:C.Durbin (1-0)
敗投:B.Sanches (0-1)

Roy Halladay今日大失常,搞掉隊友的六分領先,今日主投5.1局失掉八分,讓比賽演變成煙火秀;勇是老將不讓吉昂比專美於前,Chipper Jones決殺兩分彈,結束了這場延長賽。


小熊3:1紅人
0503 小熊3:1紅人
勝投: J. Samardzija (3-1)
敗投: B. Arroyo (1-1)
救援成功: C. Marmol (2)

小熊Samardzija主投7.2局僅丟1分,拿下本季第三勝。


水手4:5光芒
0503 水手4:5光芒
勝投:J.Shields (5-0)
敗投:B.Beavan (1-3)
救援成功:J.Peralta (1)

Luke Scott第六局擊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水手中外野手Michael Saunders到達定位後奮力一跳,非但沒有成為一個美技守備,反而把小白球撥到了牆外,靠著Saunders的助攻,金鋼狼本季第六支全壘打帶領光芒致勝。


印地安人6:3白襪
0503 印地安人6:3白襪
Johnny Damon的囧臉
勝投:J.Smith (1-0)
敗投:W.Ohman (0-1)
救援成功 C.Perez (8)

Carlos Santana和Travis Hafner兩發全壘打,共帶進五分打點,印地安人終場以6比3擊敗主場的白襪。另外Johnny Damon今日擔任先發第一棒,鎮守左外野,三打數無安打。


海盜3:12紅雀
0503 海盜3:12紅雀
勝投:L.Lynn (5-0)
敗投:A.Burnett (1-2)

本季來到紅雀隊的Carlos Beltran前陣子碰上了32打數3安打的低潮,今日一口氣爆發,五打數4安打,灌進七分打點,幫助隊友Lynn拿下第五勝與光芒Shields並列勝投王。海盜A.J. Burnett主投2.2局狂丟12分,防禦率暴增破8。


雙城0:9天使
 
勝投:J.Weaver (4-0)
敗投:L.Hendriks (0-2)

Jered Weaver完投九局無失分,沒被雙城隊擊出任何一支安打,繼Humber的完全比賽後,Weaver完成大聯盟本季第二場無安打比賽。


馬林魚3:2巨人
0503 馬林魚3:2巨人
勝投:S.Cishek (3-0)
敗投:S.Casilla (0-1)

Carlos Zambrano七局無失分,勝投依舊無法開張,因為Heath Bell又上演劇場,雖然BS不是記在自己帳上,但兩分自責分確實是逃不開責任!好在馬林魚Giancarlo Stanton十局上半開砲,挽回了這一場差點脫手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