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510越野跑鞋  

當在公園、操場繞圈圈跑步時,是否常常希望自己身處戶外山林感受越野奔馳的挑戰?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不斷以新科技材質及專業研發精神,持續推出適合戶外運動的越野跑鞋,本季首推MT510全地形越野跑鞋,搭載ABZORB專利吸震材質,及適合全地型的AT Tread外底,提供絕佳支撐性及穩定性,即使首次嚐試越野路跑亦能享受舒適、穩定、與山林一起律動的跑步體驗。

New balance MT510全地形越野鞋系列以獨家專利ABZORB超級吸震材質,有效吸收地面反作用力,讓您的雙腳在運動時得到完全的保護;外底部份,採用AT Tread全地形外底,兼具崎嶇路面所需的抓地力及平面陸地所需的摩擦性;因應山林地面顛簸需求,在鞋底處以刻痕凹槽設計,增加鞋面的可彎曲度,同時提升行走跑步的穩定性;透氣性極佳的網布鞋面則能減少因大量活動可能產生悶熱困擾,提升穿著的舒適度。

除了擁有優越的功能外,MT510全地形越野鞋順暢的線條設計,洗鍊簡潔的色彩,搭配任何越野服飾皆非常出眾。男鞋共推出3款,定價2,450元;女鞋共推出2款,定價2,350元。週末就穿上它,挑戰不同於一般路跑的運動吧!

關於New Balance - 創建於U.S.A. ‧百年品牌 ‧專業專精
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鞋款圖片

鞋款名稱

定價

 MT510BR-勇氣紅  

MT510越野跑鞋(男款)

型號:MT510BR

顏色:勇氣紅

尺寸:7~11,12

NT$2,450

 MT510GO-活力橘  

MT510越野跑鞋(男款)

型號:MT510GO

顏色:活力橘

尺寸:7~11

NT$2,450

 MT510BY-明亮黃  

MT510越野跑鞋(男款)

型號:MT510BY

顏色:明亮黃

尺寸:2E/7~114E/7~11,12,13

NT$2,450

 WT510BP-甜桃粉  

MT510越野跑鞋(女款)

型號:WT510BP

顏色:甜桃粉

尺寸:5~9

NT$2,350

 WT510BB-典雅黑  

MT510越野跑鞋(女款)

型號:WT510BB

顏色:典雅黑

尺寸:5~9

NT$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