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INES
尋找法網冠軍 浪琴表「2012決戰法網 明日之星選拔賽」正式開跑

想要跟世界網壇球后、玉羅剎葛拉芙(Stefanie Graf)同場較勁嗎?想要到地位崇高的法網七號紅土球場,享受腳踏紅土競技的暢快嗎?這些都不是夢!只要參加浪琴表『2012決戰法網 明日之星選拔賽』就有機會。

全世界都在瘋網球,而為了促進台灣網球運動的發展,浪琴表舉辦『2012決戰法網 明日之星選拔賽』,將藉由選拔賽選出一名13歲以下的國內青少年女子單打選手,代表台灣在2012年6月5日前進全珠四大滿貫之一的法國網球公開賽,與其他15個國家的代表選手在法網紅土球場Roland Garros同場競技,一圓網球學童心中的夢想。

今年浪琴表『2012決戰法網 明日之星選拔賽』已是第四年,跟上一屆一樣,今年的選拔賽仍舊強調選手球技之重要性、以及成為一位專業的網球選手所需要的運動品德,所以所有的賽事規則都比照國際網球賽事之規則,目標就是培育出未來的法網冠軍。除了冠軍選手與一名同行者可獲得全程法網參賽之全額贊助之外,另外亞軍及兩名並列季軍之選手,各可獲得浪琴表獎盃一座。

另外,複賽前4強選手,將受邀參加蓬勃運動事業有限公司於2012年5月25日舉辦之青少年網球訓練營,於台北小巨蛋中與浪琴表全球代言人、亦即世界網壇巨星阿格西(Andre Agassi )及世界網壇球后葛拉芙(Stephanie Graf)球敘,這是專屬於台灣青少年網球選手之千載難逢的機會。

浪琴表『2012決戰法網明日之星選拔賽』即日起正式開始接受報名,報名費全免。賽事將從5月11日起連續進行兩天,地點在蓬勃台中運動中心。這樣難得的機會,台灣網壇明日之星不容錯過。詳情洽:http://www.integrationsports.com

浪琴表2012決戰法網明日之星選拔賽
比賽日期:預賽:民國100年5月11日(五)
複賽:民國100年5月12日(六)

比賽地點:蓬勃台中運動中心(4面室外紅土球場)
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二段231號
電話:(04)2299-0888

報名辦法:
1. 報名限額:預賽16籤,(取前2強進入複賽),預賽採用循環賽制,複賽採用單敗淘汰制。選手入選標準將按照民國101年4月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公佈之全國青少年女子組14歲排名為依據。
2.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民國101年4月29日(星期日)18:00止。並於101年5月2日(星期三)20:00於活動網站公布接受名單供報名選手確認。
3. 報名資格:
I. 民國88年6月10日(含)以後出生。
II. 具中華民國國籍之青少年女子選手。
III. 未曾獲得浪琴表台灣區網球選拔賽冠軍前往法國網球公開賽者。
4. 報名費用:本次選拔賽免收報名費。
5. 資格審查:選手不論報名或是下場比賽,經查證屬實確有虛報年齡或冒名頂替參賽者,將立即判處失格之處份。

報名方式:
1. 傳真報名:
(1) 請以正楷填寫報名表。
(2) 將選手身份證或健保卡正反面影本黏貼於報名表。
(3) 傳真至 (02)2702-4357,蓬勃運動事業有限公司收。
2. E-mail報名:
(1) 於報名表電子檔輸入報名資料。
(2) 掃描選手身份證正反面電子檔。
(3) 將報名表連同選手身份證正反面電子檔E-mail至 longines2012@integrationsports.com。
3. 報名手續不全者以退件處理。
4. 檢附選手身份證影本僅用於選手資格審查之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