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委會副主委陳雲蓮(前排左三)、高雄市體育處處長陳武雄(前排左二)、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前排右二)、中華網協理事長廖裕輝(前排右三)、中華網協名譽理事長葉政彥(前排右一)、高雄市體育會理事長朱文慶(前排左一)共同揭幕本次賽會特製水晶球拍獎盃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高雄市政府、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海碩運動共同主辦2012「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賽前記者會登場,楊宗樺、王宇佐、李欣翰、易楚寰、謝政鵬、彭賢尹現身力挺,誓言將獎盃留在台灣。記者會也揭幕本次賽會特製獎盃,一比一水晶打造的球拍冠軍盃,吸引全場焦點!

「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會外賽於4月21日開打,23日正式點燃會內戰火。「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寫下台灣網壇史上獎金紀錄,睽違五年寶島好手再度聚首台灣職業賽,將與各國高手拚搶寶貴積分。除參賽陣容亮眼外,轉播平台也國際化,包含ATP live scores(即時比分系統)及國外網球網站e-tennis共六大平台共同轉播將「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推向國際!
挑戰賽最頂級 世界好手齊聚高雄
王宇佐、楊宗樺、李欣翰、海碩運動創意總監韓駿鎧、謝政鵬、彭賢尹、易楚寰(由左至右)
「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為ATP 12萬5美元加住宿招待等級,一舉超越過往台灣職業賽紀錄,再加上適逢倫敦奧運年,125分的冠軍積分更勝四大滿貫32強的90分積分,包括台灣球王盧彥勳、發球重砲楊宗樺、網壇傳奇王宇佐、台維斯盃國手陳迪、雙打一哥李欣翰等台灣五大網將都將現身,其中國內一哥盧彥勳更是暌違五年再度在台灣職業賽亮相,世界排名56位也名列本次賽會頭號種子,奪冠呼聲極高。
今天記者會除盧彥勳不克出席外,其餘台灣網壇重要好手都特地從高雄台塑盃賽事北上參加,楊宗樺和王宇佐紛紛表示這次機會十分難得,平時都在國外打拚,難得有機會能在國內打頂級的挑戰賽賽事,會盡力保持最佳狀態,一輪一輪好好表現。復出後漸漸嶄露頭角的彭賢尹則說:「很高興在復出這一年就可以參加到這麼大型的賽事,感謝海碩集團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全力以赴!」被賦予奪冠重任的台灣雙打招牌組合李欣翰/謝政鵬則宣示將全力為台灣留下雙打金盃。李欣翰也獲頒會內外卡,其餘外卡名單則將在參賽名單確定後公佈。
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中)頒發外卡給李欣翰(左三)
除了國內好手,國際選手參賽陣容也星光閃耀,日本僅次錦織圭的二、三號男單添田豪、伊藤竜馬都為百名內高手,英國二哥James Ward也自台塑盃就抵台備戰,國內球迷將可一睹國內、國際網將一決球場!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秘書長劉中興說:「爭取此項ATP賽事相當不容易,排除萬難舉辦,為的就是替台灣選手爭取國際排名與提高積分,更希望能因此幫助國內選手拿到奧運參賽資格,希望球迷能多到場為台灣球員加油。」
大會也為本次賽事打造專屬特製獎盃,記者會現場由體委會副主委陳雲蓮、高雄市體育處處長陳武雄、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中華網協理事長廖裕輝共同揭開巨型禮物盒,乾冰襯托之下一比一比例打造的水晶球拍冠軍盃首度亮相,讓選手都大呼想帶回家。

引進ATP即時比分系統 六大平台共同轉播

「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引進ATP live scores(即時比分系統),只要點進ATP官網Live Scores,就可查詢每日賽程、即時比分狀況及最新賽事結果,包含完整的統計數據如Ace球、致勝球、破發點等,最全面的數據提供,讓全世界網球迷不miss任何賽事訊息。中華電信也大力相挺本賽事,推出MOD愛爾達電視台、網路HiNet、手機emome三大平台聯播,加上ESPN、國際網球網站e-tennis、ATP live scores(即時比分系統)共六大平台同時轉播,將「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傳送到全世界。

「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也創台灣網球職業賽冠名球場首例,可容納近千名觀眾的高雄陽明網球中心第二球場定名為大會指定服飾廠商「Yonex球場」,地理位置極佳的第四球場則為「SYM三陽球場」,現場將有機車陣圍繞,創造與眾不同的專屬球場氣氛。

本賽事繼續秉持推廣網球運動與企業回饋社會的公益精神,以發票換門票免費入場,發票將全數捐至創世基金會。門票也獨創「通行護照」形式,民眾除享受刺激球賽外,還可參與現場攤位集章遊戲,海碩運動、中華電信、Yonex、SYM三陽機車、Wilson、Babolat、HEAD、FILA共八家廠商進駐陽明網球中心,全力打造網球嘉年華氣氛。活動將抽出SYM JET POWER EVO新款機車及CITIZEN高級手錶,讓民眾有看又有拿!
繼台北海碩盃後,「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勢必又將引起台灣網球迷熱烈關注,台灣網壇歷史新頁、寶島好手發光的一刻,就在2012「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

2012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重要日程:

4/21(六)~4/22(日)

會外賽開打

高雄陽明網球中心

4/23(一)~4/29(日)

會內賽開打

高雄陽明網球中心

4/23(一) 晚上

選手之夜

漢來大飯店九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