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今日戰報-0412

0412 國民4:0大都會

點擊此圖可以圖集方式瀏覽今日戰況



國民4:0大都會
 
勝投:S.Strasburg (1-0)
敗投:J.Santana (0-1)

Strasburg尬Santana,傷病復出的老少強投正面對決。小史六局9K沒掉分,山大王五局8K失一分,兩者防禦率變態地未破1,勢均力敵1;但山大王唱悲情,本季掉的唯一一分,竟讓他吞下本季首負,大都會四連勝後二連敗。


馬林魚1:7費城人
0412 馬林魚1:7費城人
勝投:R.Halladay (2-0)
敗投:J.Johnson (0-2)

馬林魚教頭Ozzie Guillen因失言被禁賽的第一場比賽,由Roy Halladay對上Josh Johnson,費城人克服Chase Utley與Ryan Howard不在的恐懼,狂轟傷癒歸來的Josh Johnson,Johnson3.2局狂失六分,種下敗因;Roy Halladay七局掉一分穩健演出,輕鬆拿勝。今日過後,兩強投形成兩戰兩勝與兩戰兩敗的極端差距。



光芒4:2老虎
0412 光芒4:2老虎

勝投:J.Shields (1-0)
敗投:J.Verlander (0-1)
救援成功:F.Rodney (3)

完成擊敗Rivera的任務,逆轉技能可瞬間點滿。光芒面對挑戰完封的賽揚強投Justin Verlander,九上灌進四分,讓Verlander黯然退場,老虎追求五連勝也宣告失敗。


白襪10:6印地安人
0412 白襪10:6印地安人
勝投:J.Danks (1-1)
敗投:J.Masterson (0-1)

AJ Pierzynski六上的三分砲,為白襪加買了保險,保住戰果。
更多有關白襪教頭Robin Ventura請看: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warticle/baseball/griff/30484024



紅雀3:4紅人
0412 紅雀3:4紅人

勝投:A.Chapman (2-0)
敗投:M.Rzepczynski (0-1)

Joey Votto打出本季代表作的5支4,九下關鍵安打,靠著隊友Heisey安打掩護跑回致勝一分。古巴火球男完美演出,兩局飆出5K,拿下本季第二勝。



紅襪1:3藍鳥
0412 紅襪1:3藍鳥

勝投:R.Romero (1-0)
敗投:J.Lester (0-1)
救援成功:S.Santos (1)

受限於Romero的壓制,紅襪再吞敗,以一勝五負結束了連續客場征戰的噩夢。Valentine對上一場炸裂的Beckett柔情喊話:禮拜五的比賽救救我吧,我不想這麼快失業阿~


釀酒人2:1小熊
0412 釀酒人2:1小熊

勝投:Y.Gallardo (1-1)
敗投:R.Dempster (0-1)
救援成功:J.Axford (2)

Yovani Gallardo從上一場被紅雀敲昏的噩夢中清醒,七局只失一分;七上Kottaras的逆轉兩分彈,助他拿下勝投。釀酒人與小熊四連戰,酒鬼搶下頭三場勝利。


皇家4:5運動家
0412 皇家4:5運動家

勝投:A.Carignan (1-1)
敗投:J.Broxton (0-1)

為了彌補昨天只看了八局的球迷,B胖劇場加碼上演。十二局上半皇家率先得分,但是所謂運動家精神,就是再痛也要堅持到最後一刻,Gomes的再見觸身球,運動家勝。


響尾蛇1:2教士
0412 響尾蛇1:2教士

勝投:E.Frieri (1-0)
敗投:D.Hernandez (0-1)
救援成功:H.Street (1)

響尾蛇八下遭到和平教士拔掉毒牙,開賽至今已再無百分勝率之球隊。



洋基6:4金鶯
 

勝投:R.Soriano (1-0)
敗投:K.Gregg (0-1)
救援成功:M.Rivera (2)

兩隊先發投手Sabathia與Arrieta做白工,無關勝敗,Swisher十局上半超前兩分砲,幫助洋基橫掃金鶯。



水手4:3遊騎兵
0412 水手4:3遊騎兵

勝投:L.Luetge (1-0)
敗投:J.Nathan (0-2)
救援成功:B.League (3)

John Jaso要留給新球隊最棒的第一印象,初登板兩支關鍵安打打下關鍵一分,告訴大家我的名字不是Jason。昨日接受前守護神誇獎的Nathan今日馬上搞丟勝投,吞下第二敗。



勇士6:3太空人
0412 勇士6:3太空人

勝投:R.Delgado (1-0)
敗投:W.Rodriguez (0-1)
救援成功:C.Kimbrel (2)

受到老前輩Jones的激勵,勇士的未來之星Heyward敲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拿下保險分,勇士二連勝。


天使5:6雙城
0412 天使5:6雙城

勝投:J.Gray (1-0)
敗投:H.Takahashi (0-1)
救援成功:M.Capps (1)

小Weaver與痛痛人同日爆5分,雙城Parmelee及Carroll的Lucky 7打回本季第一勝。


巨人8:17落磯
0412 巨人8:17落磯

勝投:M.Reynolds (1-0)
敗投:G.Mota (0-1)
救援成功:T.Chatwood (1)

Lincecum肯定是今日最受關切的賽揚強投,2.1局被落磯KO。醒醒吧,該吃點愛的麵包嗎?


海盜1:4道奇
0412 海盜1:4道奇

Billingsley在三局被敲出陽春砲,但這是全場唯一過錯,瑕不掩瑜,拿下今年第二勝。道奇5勝1敗,為1999年以來最佳開季成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