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今日戰報-0407

開幕戰即以戲劇性再見安打收場  

洋基6:7光芒

0407 洋基6:7光芒  

勝投:F.Rodney (1-0)
敗投:M.Rivera (0-1)

本賽季回鍋的Pena主場開幕戰就當英雄,不僅在第一局揮出滿貫全壘打,更在九局下半面對洋基守護神Rivera擊出再見安打,幫助光芒以7比6獲勝。

 

白襪2:3遊騎兵

Dunn揮出第8支開幕戰全壘打  

勝投:C.Lewis (1-0)
敗投:J.Danks (0-1)
救援成功: J.Nathan (1)

連續兩年在世界大賽鎩羽而歸的遊騎兵,今日出戰白襪,全隊將士用命,拿下最後的勝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白襪Adam Dunn本場比賽於六局上半揮出陽春砲,成為連續八年皆在開幕戰開轟的打者,與Frank Robinson、小葛瑞菲並列史上第一。

 

雙城2:4金鶯

0407 雙城2:4金鶯  

 

勝投:J.Arrieta (1-0)
敗投:C.Pavano (0-1)
救援成功:J.Johnson (1)

金鶯長年戰績低迷,Arrieta為了不讓這些死忠前來觀戰的球迷們失望,主投7局無失分,技壓雙城隊的痛痛人Pavano,獲得勝投。加上Markakis首局揮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奠定勝基,雖救援投手在第9局有些落漆,但最終還是以4比2拿下勝利。

 

 

紅雀11:5釀酒人

0407 紅雀11:5釀酒人  

得分 安打 失誤
STL 11 16 0
MIL 5 10 1

勝投: J. Garcia (1-0)
敗投: Y. Gallardo (0-1)

紅雀本場比賽轟下11分,包含Freese、Molina、Beltran以及Holliday的四支全壘打,似乎在宣告:我們沒有Pujols也可以活得很好!終場紅雀就以11比5大勝釀酒人,讓主場球隊顏面盡失。

 

皇家0:5天使

0407 皇家0:5天使  

勝投: J. Weaver (1-0)
敗投: A. Crow (0-1)

相較於前東家今日打擊大爆發,Pujols的天使初登板就顯得有些雷聲大雨點小了,不過憑著Weaver的八局好投,還是拿下本賽季的首勝。


水手7:3運動家

0407 水手7:3運動家  

勝投:J.Vargas (1-0)
敗投:B.McCarthy (0-1)

古巴強打Cespedes在美初登板,不負期待,4打數1安打,即是全壘打,貢獻了2分打點,可惜今日水手火力略勝一籌,前後段棒次火力串聯密集,以7比3獲勝。可惜日本帥哥川崎宗則無緣上場。

 

道奇6:0教士

0407 道奇6:0教士  

勝投:C.Billingsley (1-0)
敗投:C.Luebke (0-1)

Billingsley主投8.1局,用了108球,飆出11K,徹底封鎖教士打線;另Ethier4打數2安打,灌進4分打點,兩者帶領球隊二連勝,教士則是苦吞開季的二連敗。

 

落磯5:3太空人

0407 落磯5:3太空人  

勝投:J.Guthrie (1-0)
敗投:F.Rodriguez (0-1)
救援成功:R.Betancourt (1)

承襲老爸一雙快腿的Eric Young.Jr,第八局靠著這樣的天賦,利用太空人的失誤"偷"回寶貴1分,第九局Tulowitzki再用全壘打增添保險分,終場洛磯就以5比3智取太空人。

 

 

 巨人4:5響尾蛇

0407 巨人4:5響尾蛇  

Lincecun與Kennedy兩位強投表現皆不如預期,Lincecun首局就挨了兩發全壘打,讓巨人一陸苦苦追趕。響尾蛇Roberts第六局的關鍵二壘打,為求隊保住勝果,巨人雖靠著熊貓Sandoval第九局力挽狂瀾的二壘打依舊無力挽回頹勢,終場比數為5比4,響尾蛇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