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為陳秉鴻祈福開球球衣  
陳秉鴻是一位熱情道地的台南獅迷,自國小五年起,開始支持統一獅,因為他對於棒球的熱情,感染家中每一個份子,父母親、哥哥及妹妹,棒球成為他們生活中聯繫感情,生活悠閒的一個橋樑,職棒熱潮數十年載,經歷許多風波起伏,卻無法澆熄秉鴻對於統一獅的熱情與支持。隨著年紀漸長,遠裡家鄉外出工作,與家人相聚時間變少了,但熱愛棒球的秉鴻,總是與家人相約在球場,一起感受對於棒球的熱忱。

憶起2009年總冠軍戰,統一獅以3勝1敗領先後,僅差一勝即可拿下總冠軍,創下隊史首座三連霸,但返回台南主場後,接連吞敗,讓戰況膠著形成3比3平手,甚至第六戰創下中職紀錄雙方鏖戰17局,才分出勝負。秉鴻對於統一獅熱情支持,對於三連霸殊榮的執著,與兄妹用行動為獅子軍加油,特別到趙子龍寺廟及台南武廟拜拜求籤,這一切的回憶,讓人感受秉鴻對於統一獅榮耀的執著與支持。

今年球季開打,秉鴻與家人相約3/30台南開幕戰首戰及4/7統一獅陳連宏及莊景賀引退賽,再次返回家鄉與家人齊聚。

秉鴻目前任職海鷗軍醫醫官,3/26空軍海鷗直升機接獲任務出勤,但一場意外,直升機台東蘭嶼外海墜機,5人失蹤意外發生後,目前仍下落不明,也讓秉鴻與朋友、家人相約在台南棒球場約,被迫延期。

熱愛獅子軍秉鴻曾經有一份信念:「希望支持棒球,熱愛統一獅球迷們,要更踴躍進場為統一獅加油,為場上認真的球員吶喊與支持」。4月7日統一獅陳連宏及莊景賀台南引退賽,賽前特別為永遠獅迷秉鴻舉辦祈福儀式,讓我們用如秉鴻熱誠的信念,一起摺紙鶴進場祈福為他祈福,讓我們期待奇蹟的發生,也讓秉鴻對於獅子軍支持的執著信念,能夠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