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 Lin專屬球款火熱引爆

對於近日來炒的沸沸騰騰的『林來瘋』熱潮,NBA指定用球品牌Spalding也推出Jeremy Lin NBA球員球,對於期待Jeremy Lin的球迷朋友們,擁有一顆屬於自己喜歡的球員球是夢寐以求的事情之外,也是對於球員最大的支持。

每年Spalding都會為NBA明星級的球員打造專屬的個人球款,當然如湖人隊Kobe Bryant、熱火隊Lebron James、去年的MVP公牛隊Derrick Rose及去年總冠軍賽的MVP 小牛隊Dirk Nowitzki等,都是NBA球員球款的主角,其中為了搶搭這股林來瘋的熱潮,Spalding特別為尼克隊Jeremy Lin設計專屬球款,並於五月底在全亞洲火熱上市。

此款球款在設計上除了以紐約尼克隊的藍色及橘色為主色外,並在球上印上Jeremy Lin 17的字樣及尼克隊隊徽,擁有強烈的個人特色,並且在材質上採用耐磨橡膠,超細表面顆粒處理,兼顧美觀及實用之球款,屆時預料將會興起另一波瘋狂搶購熱潮;2012 NBA球員球系列定價690元,目前已陸續上市,尼克隊Jeremy Lin將預計在五月底上市,全省Spalding經銷商將會販售,如需更多消息請上www.spalding.com.tw查詢。

Lin_Ball_Image  

尼克隊 林書豪 定價690元 預定5月下旬上市


【Spalding 品牌故事】

創始人A.G Spalding先生於1876年在芝加哥成立SPALDING運動用品器材公司,產品線跨足籃球、棒球、足球、美式足球等領域,其中較為人所知的世界上第一顆籃球就是由SPALDING所製造的,1983年SPALDING成為NBA官方指定用球品牌,這近三十年來每一顆NBA比賽用球皆出自SPALDING。
 NBA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指定用球
 WNBA美國女子職業聯賽指定用球
 SBL超級籃球聯賽指定用球
 HBL高中籃球聯賽指定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