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運動邦新一季【KUSO NBA 看圖說瞎話】活動,每周一和五讓邦民徹底發揮天馬行空、天花亂墜的想像力,看圖聯想於底下迴響寫出最有意思的瞎話,最精采最有梗的那位,就有機會的到小編特選"精美小贈品"歡迎球迷們一起來玩玩,笑看NBA!

本期的KUSO NBA的主角是:尼克隊 林書豪 & D'Antoni

林書豪:教練 請息怒 這口氣下次我會再幫你討回來的!

 

這期大家都很有趣,小編加碼一共挑出三位囉~

【本期獲選佳作】

 

by 黃龍誠

Lin:教練,你這陣子先出去避避風頭吧.......
D'Antoni:我怕我出去後就回不來了.....T____T 


by Yu-Sheng Ethan Fang

Lin: 等等我要夏威夷海鮮, 拳王說他要墨西哥


by supershark

D'Antoni:嫌我的冷笑話不好笑,想Fire我!!
林書豪:別氣了教練,去找小鐘學個魔術吧


不囉唆,剩下的該你們發揮囉~~~  請直接在底下迴響。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好讓小編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活動時間】2012/03/12 ~ 2012/03/18  23:59:59 

【活動辦法】 想一個最KUSO的旁白於底下迴響留言

【得獎資格】底下按讚加入運動邦臉書粉絲團才具得獎資格。

【活動贈品】本期名額一位,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

※ 看更多!KUSO NBA系列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