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展逸國際行銷有限公司主辦、「雪碧」獨家贊助、「中華民國高中體育總會」擔任指導單位的『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總冠軍賽,在滿場觀眾的歡呼聲中,南山高中當著全場四千名球迷面前,精彩連串轟炸籃框獲得滿堂彩,擊敗基隆商工抱走『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冠軍與獎學金十萬元。

南山高中劉靖使出胯下灌籃

出生於籃球名門的劉靖,率領林邵恩、林偉杰與廖家偉的校隊隊友一起在教練許時清與眾多籃球隊學長前出賽,想到今年南山高中對HBL奪冠的渴望,他們在臉上寫著「南山冠軍」,更用校旗當做披風,這個「南山裝」一登場就引起全場南山球迷尖叫。

南山高中劉靖將校旗化做披風轟炸籃框

而在四人精采完美的接力灌籃之後,劉靖更當著全場四千名觀眾面前使出跨下灌籃的大絕招,連兩屆SBL灌籃大賽冠軍張羽霖都稱讚:「他的協調性和彈性真的非常棒,灌籃威力十足!」張羽霖甚至開玩笑的說要是他自己來灌也不見得做得到!至於冠軍獎金該怎麼用?身為籃球隊的四人似乎也很大方的要把獎金與籃球隊的成員們一起分享!

南山高中將冠軍彩繪上身如願奪冠

『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創意灌籃大賽自2011年12月起,深入能仁家商、三重家商、強恕高中、南山中學、松山高中、泰山高中、新榮高中與基隆商工校園,鼓勵年輕學子藉由特製彈簧跳墊彈力激發奇想,發揮最獨特的KUSO創意,展現屬於自己的青春活力,『雪碧®一灌 獎金十萬』活動也受到熱烈迴響,未來也計劃將活動擴大,讓更多人一起來感受「雪碧」的暢快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