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革命性的NIKE+體驗,為籃球和訓練帶來非凡感受

Nike+ Sport 科技協助測量籃球員在場上跳躍的高度、移動的速度以及奮力的程度,並讓訓練成為如同遊戲般的體驗


Nike今日發表Nike+ Basketball及Nike+ Training:一個結合互動應用與搭載數位科技的鞋款的嶄新經驗。第一代的Nike+慢跑產品於2006年推出,以數位科技連結運動員的Nike+, 至今已成為一個超過600萬的社群,最近更推出Nike+ FuelBand:一個可以監測並記錄日常活動的腕帶。除了Nike+已具備的運動時間及距離測量,全新的Nike+ Basketball and Nike+ Training,延伸出完整的功能,成為幫助運動員表現更加卓越的最佳輔助工具。



Nike+ Basketball透過 「Track  My Game」的模式,測量運動員在場上跳躍的高度、移動的速度以及奮力的程度       

Nike+ Basketball體驗記錄使用者的個別賽事表現分析,不論是重點數據或是各種細節都包含在內,並予以激勵回饋。

Nike+ Training將日常中的運動轉變成有趣的體驗,利用高強度的健身訓練讓運動變得更吸引人,成功打造全天候的完美訓練伙伴。

 

Nike+ Training將日常中的運動轉變成有趣的體驗,利用高強度的健身訓練讓運動變得更吸引人,成功打造全天候的完美訓練伙伴  

Nike+的進化結合了籃球及訓練,讓使用者可以透過運動狀態的監測、紀錄以及分析,自由運動、獲得激勵,促使運動員達成最好的表現。Nike+ Sport科技透過與運動鞋款結合的Nike+ 新一代感應器Nike+ Force Sensor,監測並記錄使用者的運動狀態資料,透過無線傳輸至使用者的行動裝置中。

Nike 總裁暨執行長 Mark Parker 在紐約正式為全新的Nike+ 科技揭幕,出席此次活動的還包括:美國短跑選手Allyson Felix,美國橄欖球超級盃大賽冠軍Victor Cruz以及世界拳擊冠軍Manny Pacquiao等多位知名運動員。

Nike總裁兼執行長Mark Parker在紐約正式為全新的Nike+ 科技揭幕,出席此次活動的還包括美國短跑選手Allyson Felix,美國橄欖球超級盃大賽冠軍Victor Cruz以及世界拳擊冠軍Manny Pacquiao  

Mark Parker表示: 「Nike+ 讓我們得以將實體的運動世界與虛擬的社群元素接軌,進而為每位運動員提供更佳的運動經驗。」「Nike+ 提供的已經不只是一雙鞋。它融合了運動與數據,這亦代表了Nike已經從提供產品,轉換到了提供產品+經驗的層次。」

Nike+ Basketball透過 「Track My Game」的模式,測量運動員在場上跳躍的高度、移動的速度以及奮力的程度。專門的籃球課程與App應用程式持續的顯示進步程度,可幫助訓練並改善人們在球賽中的表現。同時Nike的籃球運動員和教練們亦會提供激勵回應。”showcase”模式,讓運動員可以將運動表現的過程結合運動數據錄製成影片,再透過社群網路與朋友們分享影片內容。

LeBrom James 表示:「我認為Nike+ Basketball可以扭轉比賽的結果。提供每個球員這些資訊,將為訓練方式帶來極大的衝擊與改變。」

LeBrom James 表示Nike+ Basketball可以扭轉比賽的結果,提供每個球員這些資訊,為訓練方式帶來極大的衝擊與改變  

「當你在成長過程中打籃球,你的朋友就是你的競爭對手。」LeBrom James 說,「年輕的球員將會因此興奮地追蹤數據,以此炫耀他們的成績甚或上傳他們最佳表現的影片。他們會更急於返回球場以改善數據。」

Nike+ Training 提供一系列高衝擊而緊密的訓練課程,汲取來自世界頂級運動員如Rafa Nadal、Manny Pacquiao、Allyson Felix、Hope Solo的經驗和觀察力,Nike+ Training為每一個人帶來頂級訓練的體驗。

美國短跑選手Allyson Felix示範Nike+ Sport 科技  


Nike+ Training 提供一系列簡短而緊湊的訓練項目,引導使用者在最短的時間內變得更健康、更快、更強壯。每堂訓練課程將呈現於螢幕上,提供細節動作的指導與激勵。人們可以針對自我需求訂定每日課程,通過Nike+ Training應用程式,每一個訓練或挑戰的資料與回應都可以傳遞到訓練者的手機上。根據每天訓練者想完成的訓練強度,訓練計畫可以靈活量身訂製,而使用者將可透過App應用程式將每日的運動成效與挑戰目標分享於在社群網路上。

Nike+ Training 紀錄使用者每一次訓練的各項數據,並即時的透過手機的App應用程式,讓使用者有如置身遊戲中賺取NikeFuel  

Nike+ Training 提供高衝擊而緊密的訓練課程,透過NIKE+ Training鞋款紀錄使用者每一次跳躍與跨步練習,以及重複訓練的各項數據(世界拳擊冠軍Manny Pacquiao)  

透過網路的功能,使用者將能夠與朋友們分享及比較這些訓練課程的數據,以此一較高低。

Nike Hyperdunk+將會是第一雙採用NIKE+科技的籃球鞋。Lebron James將在夏天穿上這款鞋。

第一雙採用NIKE+科技的訓練鞋將會是Lunar Hyper Workout+(女性鞋款)和Lunar TR 1+(男性鞋款)。

以上三個鞋款都將作為Lunarlon collection的一部分,同時採用了NIKE+科技、先進的Flywire科技以及Nike Lunarlon緩震系統。

NIKE+ Sport 的科技將最先使用於Nike Hyperdunk+、Nike Lunar TR1+、Nike Lunar Hyperworkout+ 和 Nike Lunarglide+ 4鞋款。所有可使用NIKE+ 科技的鞋款,將在2012年6月29日於美國、英國、法國、德國、中國地區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