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季SBL結束第二週賽程,達欣延續開幕週的高昂氣勢,在田壘缺陣下,靠著老將張智峰抱病上陣的神勇表現再奪兩勝,成為目前唯一不敗的球隊。而張智峰兩戰平均20分、4.5籃板、1.5助攻、3抄截全能演出與奮戰不懈的精神,讓他在票選中以懸殊差距擊敗其他對手,當選SBL第二週最佳球員,並獲得由贊助商鼎運旅遊集團所提供的旅遊住宿券。

達欣張智峰 無懈可擊的招牌急停跳投!

對於此項肯定,自開幕週即受腸胃炎與感冒所苦,至今尚未痊癒的張智峰表示:「受到生病影響休息了三、四天,體重也下降許多,本來打算休息養病,但得知田壘因傷無法出賽,最後還是決定上場,為球隊盡一份力量。」

雖然身體不適,張智峰仍以拿手的中距離與高命中率帶領球隊拿下兩勝,對此總教練邱大宗也給予相當高的肯定:「大家都知道智峰是個相當努力、自我要求甚高的選手,在技術與態度上從來不會讓人擔心,他抱病挺身而出不但帶動了全隊的士氣,也為年輕球員做了很好的模範,是本週能夠持續連勝的關鍵。」

而身為隊上的老大哥,張智峰也適時分擔起帶領新秀的任務,他以身作則地鼓勵年輕選手:「既然選擇球員這條路,就要努力訓練才會有成果;除了加強自主訓練外,更要主動多問多請教,才會進步得快。」

本季SBL推出「進化挑戰賽」,依循例行賽每隊5循環、每循環6場的賽制,單一循環勝率最高的球隊,可獲得10萬元獎金;達欣若本周六再搶下一勝,即可確定拿下第一階段的獎金。對此,張智峰有信心地說:「不想再重演前兩年總冠軍賽落敗的遺憾;今年場場都會將士用命,一場場拿下勝利,往季後賽與總冠軍邁進。」邱大宗對於「進化挑戰賽」的規劃也表示樂觀其成,並斬釘截鐵地說:「對我們來說第二名跟第七名是一樣的,達欣本季的目標很明確,就是總冠軍!」

第九季SBL本週將開拔到新竹縣竹北體育館,歡迎球迷蒞臨現場,親身體驗SBL全面進化的魅力!本季所有賽事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實況轉播,讓無法進場的觀眾,也可透過電視收看SBL比賽,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第九季SBL第二週最佳球員 張智峰

2011.12.23~12.25 個人攻守數據

 

日期

交手隊伍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12月24日

裕隆

18

5

2

2

0

12月25日

金酒

22

4

1

4

0

第二週平均成績

20

4.5

1.5

3

0

 

【第九季SBL最佳球員票選結果】第二週 (2011.12.23~12.25)

投票人數:13人

候選人

張智峰

菲立斯

周柏臣

林宗慶

劉錚

布勞西

楊敬敏

陳子威

所屬球隊

達欣

達欣

裕隆

璞園

金酒

金酒

台啤

達欣

第一名
(5分)

11

1

0

0

1

0

0

0

第二名
(3分)

1

6

2

2

0

1

0

0

第三名
(1分)

1

3

3

0

1

2

1

1

總分

59

26

9

6

6

5

1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