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MLB世界大賽的落幕,紅雀隊一路從外卡賽打到世界大賽冠軍的神奇歷程,緊接著在台灣所舉辦的「2011 MLB全明星臺灣大賽」,許多球迷的情緒應該都持續處於興奮狀態吧!接連5場精彩的賽事由王建民領軍的台灣代表隊出戰MLB全明星代表隊,在北中南準備開戰,當然運動邦也與大魯閣合作,準備了"限量神秘禮物"給各位收藏。


格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在記者會上十分興奮,不斷對著鏡頭打招呼。左二卡諾(Robinson Cano)、右一哈金斯(LaTroy Hawkins).JPG

若你喜歡運動邦小編分享的這篇好康文章,歡迎球迷們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分享給更多球迷朋友們吧~ 你們貼心的舉手之勞,小編會很開心的!

《活動辦法》

<1>這次的MLB全明星隊來台,分享你最喜愛的球星是哪一位?為什麼最喜歡他?

<2>留言截止時間:11/06(日) 23:59 止。

<3>記得幫「運動邦臉書粉絲團」按個「讚」才具備得獎資格。(若沒有臉書帳號只有噗浪帳號者,請加運動邦的PLURK噗浪粉絲喔~)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並請大家按個「讚」加入運動邦FB粉絲團,好讓小編能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獎品》

【2011MLB全明星台灣大賽】精裝筆記本(限量授權) x 30 (獎品介紹)

1319808782690.jpg

還在等什麼,快留下你最喜歡的球員及原因,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筆記本,限量授權的筆記本,身為MLB的忠實球迷不得不珍藏啊!得獎名單會在11/11前公布,會依照回答內容隨機抽取,當然,回答得越好機會越大喔!


得獎名單:

林予涵、陳映全、Edison Chang、blueslove、fuchung、junyang、Steven White、bb0936952001、徐逸晴、twbaseballzone、Yen Fish、z237689823304、章 邰鈞、吳庭瑋、s124361784、anmax1209、多 約倫、      poorwawa、yuhenlin、graf0517、nydiachen、rosoroso、hourichard、moneyd、edison2009、jtt083、許文權、黃大益、Chang-Szu Lee、Wang Emily 

PS:請得獎者注意,本獎品須至痞客邦櫃台領取,地址為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樓,請先回復得獎訊息寫下得獎者or領取人的名字,領取時需出示身分證證明,即可領取。

※領取時間 100.11.10 ~ 100.11.24 ,周一至周五,10:00am~5:00pm,愈時便取消得獎資格。

延伸閱讀:

[影音] MLB 全明星台灣賽,球員現身新莊棒球場練習


MLB全明星豪華陣容正式抵臺 總教頭波奇嗆聲率巨砲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