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今天結束,大聯盟組成的明星隊,在30日下午就要抵達台灣,來台成員除了球員之外,還有球員眷屬以及大聯盟總部的工作人員,總共大約有150人,大聯盟明星隊從下週二起,將和中華隊進行五場比賽,等於是台灣棒球的另一個季後賽。 

眾所矚目的大聯盟明星隊即將展開來台8天的行程,30多位大咖球星,在巨人隊總教練Bruce Bochy的領軍下,包括球員眷屬與工作人員總共約150人,將於10月30日搭乘專機抵台,當天晚上七點就會參加記者會,10月31日全隊將在新莊球場練球,同時洋基超人氣球星Robinson Cano也會和他的父親阿Q,一起和球迷見面。 

11月1日下午除了棒球訓練營,晚上6點半在新莊棒球場,將是大聯盟明星隊和中華隊的第一場比賽,之後從3日開始一連四天,兩隊將在台中和高雄各進行兩場比賽,大聯盟明星隊預定在11月6日打完第五場比賽之後,於當天晚間六點搭乘包機返回美國。 

大聯盟明星隊這次來台,王建民的同梯Cano可說是行程滿檔,除了五場比賽Cano肯定是場場出賽,Cano還要出席兩場商業活動,以及一場慈善活動,也讓Cano成為這次明星隊中最有人氣的球星。

128357131.jpg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