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KUSO MLB 看圖說瞎話】,2011球季每週讓大家自由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看圖說瞎話配你最想配的旁白,只要想出最有趣的梗,就送你精美小贈品!歡迎球迷們一起來笑看MLB!



本期的KUSO MLB的主角是 紅雀 Albert Pujols



KUSO MLB #27 紅雀Albert Pujols .jpg
【本期獲選佳作】Hsyun Syun


哈哈! 我們紅雀戰績就像倒吃甘蔗一樣 漸入佳境啦!

 


 


不囉唆,剩下的該你們發揮囉~  請直接在底下迴響。別忘了在右上角幫忙按「讚」喔!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好讓小編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活動時間】2011/10/28 ~ 2011/11/4  23:59:59
【活動辦法】想一個最KUSO的旁白於底下迴響留言。
【得獎資格】加入運動邦臉書粉絲團才具得獎資格。 

【活動贈品】
本期名額抽一位佳作,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



※ 前期回顧:
【活動】KUSO MLB 看圖說瞎話 #25 響尾蛇 Ryan Roberts KUSO MLB #26 遊騎兵 E. Andrus .jpg



※ 看更多!KUSO MLB系列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