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台中場、12/3-4高雄場 敬邀親子同樂尬球技 

為提倡籃球運動風氣,並以趣味活動增進親子關係,國泰金融集團首度主辦,並由中華民國少年籃球發展協會協辦之「2011 國泰金融集團親子籃球嘉年華活動」,即將於11月份開跑!參加即可免費拿好禮,喜歡玩籃球的大小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難得機會!

國泰金融集團表示,為推廣親子運動,此次活動將分成中區及南區盛大舉辦,11/19~11/20在台中僑光科技大學、12/3~12/4於高雄醫學大學,共有6場次的豐富內容,每梯次活動包羅萬象,不僅有輪椅競速、自投羅網等趣味好玩的多樣籃球遊戲,更有專家解說運動的基本防護觀念及實用的急救常識,現場還將邀請籃球明星與大小朋友同樂。

此外,為讓學童體驗奮戰不懈的運動家精神,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國家輪椅籃球代表隊到場示範輪椅競速、鬥牛賽等高難度的籃球精彩動作,要讓觀眾驚呼連連,直呼過癮。

凡家中有小三至小六的學童,有親屬陪同即可免費參加,參加學童更可免費獲得活動T恤、籃球背心及籃球等多樣驚喜禮物,如欲報名者請向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國泰產險或國泰證券服務人員索取報名表,填妥後交回服務人員完成報名手續。活動詳情可洽各公司官網及http://www.miniba.org.tw/網站查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