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職棒22年總冠軍球隊在20日產生,統一7-ELEVEn獅隊以四勝一敗佳績拿下總冠軍,也將代表台灣出戰在11月25日起在台灣舉辦的亞洲職棒大賽,而亞洲職棒大賽的門票也將在明天24日(一)下午一點起在各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開始販售;同時中華職棒為感謝球迷的支持也特別在25日(二)下午兩點在7-ELEVEn台北市道生門市舉辦『贏戰!亞職賽』門票首賣會,歡迎球迷一起來支持台灣的第一次!

20111001z.jpg

睽違三年的亞洲職棒大賽即將要在11月25日在台灣登場!統一7-Eleven獅隊也將要再一次代表台灣,在亞洲職棒大賽出賽,成為有史以來第一支三度打進亞洲職棒大賽的勁旅!亞洲職棒大賽營運委員會即日宣布,將在10月24日下午一點整開始,透過台灣據點最多的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始販售亞洲職棒大賽的門票。(中華職棒代表隊:統一7-ELEVEn獅隊皆於三壘側)

另外中華職棒將在10月25日下午兩點於7-ELEVEn台北市道生門市(台北市東興街57號)舉辦球迷見面會,席間獅隊封王的關鍵選手劉芙豪、潘武雄、陳鏞基、高國慶、張泰山與王鏡銘都將出席,並為已購票的球迷舉辦簽名活動(限購買統一出賽場次內野門票者,將於當日下午一點發放號碼牌,限量200名,參加活動者可以獲得統一總冠軍贏戰紀念帽,前四十名還可獲得總冠軍賽紀念簽名球,購買套票者還可於現場參加簽名球棒抽獎),請球迷朋友千萬要把握難得的機會,以實際的行動支持統一7-ELEVEn獅隊為台灣拿下第一個亞洲職棒大賽的冠軍獎盃!

中華職棒在努力爭取史上最頂級的職棒冠軍爭霸賽事來台舉辦之後,更決定以親民的票價來回饋給支持棒球的球迷朋友。亞洲職棒大賽的票價分為「中華職棒出賽及冠軍賽」與「非中華職棒出賽」兩大類:有中華職棒冠軍隊出賽的預賽與冠軍賽內野票價分為500, 600, 800, 1000與1500元五種,沒有中華職棒出賽的內野票價分為500與1000元兩種(日韓、日澳與韓澳三場日場賽事),至於外野部份的票價則一律為300元。詳情請洽亞洲職棒大賽網站售票資訊專頁。

為了力挺統一7-ELEVEn獅隊在亞洲職棒大賽中為台灣爭取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中華職棒特別推出具有典藏意義的「亞洲職棒套票」,精選三場獅隊的預賽出賽場次做為紀念套票發售,這三場專屬於獅隊的「亞洲職棒套票」每場只限量500張(每套2400元),並且是屬於精華區的800元座席;購買「亞洲職棒套票」的球迷朋友除了將有專屬的紀念版門票、套票袋、套票吊帶以外,更將獲得亞洲職棒大賽限量紀念品一套,包括亞洲職棒大賽鑰匙圈、文件夾,並有機會透過抽獎獲得亞洲職棒大賽球員版紀念帽、以及在獅隊賽前練習時獲得進入場中觀賞練球的機會,面對面地給即將要上場比賽的球員最直接的加油與鼓勵!

亞洲職棒大賽售票細節如下:(中華職棒代表隊:統一7-ELEVEn獅隊皆於三壘側)

Ø 洲際棒球場(中華職棒出賽與冠軍賽、劃位)
內野下層看台A級:1,500元(座位區B區)
內野下層看台B級:1,000元(座位區C區)
內野下層看台C級:800元(座位區D-F區)
內野下層看台D級:600元(座位區G-K區)
內野上層看台:500元(全區)
外野:300元(自由席不劃位)

Ø 洲際棒球場(非中華職棒出賽、不劃位)
內野下層看台A級:1,000元(座位區B,C區)
內野下層看台B級:500元(座位區D-K區)
上層看台:(暫不開放)
外野:300元(自由席不劃位)

Ø 桃園棒球場(中華職棒出賽、劃位)
內野下層看台A級:1,500元(座位區A區)
內野下層看台B級:1,000元(座位區B區)
內野下層看台C級:800元(座位區C-H區)
內野下層看台D級:600元(座位區I-M區)
內野上層看台:500元(全區)

Ø 桃園棒球場(非中華職棒出賽、不劃位)
內野下層看台A級:1,000元(座位區A, B區)
內野下層看台B級:500元(座位區C-M區)
上層看台:(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