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即將在20日熱鬧開打,現場預計將湧進上萬名球迷,力拚后座的曾雅妮,除了呼籲大家踴躍來加油,也同時提醒球迷要注意高球場上的禮儀,另外,如果要索取球員的簽名球,其實也有特別的竅門。

2011Wegmans LPGA 曾雅妮奪冠之路Day4 (08).jpg

台灣史上最高規格的女子高球賽LPGA台灣賽即將開打,如何當一個高水準的球迷同樣很重要,高球選手在擊球之前需要非常專注,因此入場前手機和任何會發出聲響的電子產品請關靜音,避免在比賽時嚴重影響到球員的心情。

當大會介紹球員登場,站上出發第一洞梯台時,無論是不是台灣球員,球迷都可熱烈掌聲歡呼,當球員做出準備動作站上擊球位置,場邊工作人員都會舉牌,球迷請保持肅靜,切勿大聲交談或是發出聲音,當然不見得一直要安靜的看球,當球員將球擊出時,這時候就可以給予熱烈的掌聲。

在跟隨球員在每一洞之間移動時,球迷還是要遵守規定在圈繩外移動,避免踏進圈繩內影響比賽,如果要拍照,請選擇球員行進或移動的時候,切勿在球員準備站定、上桿或下桿時拍照。

當然對球迷來說,如果能拿到心儀球員的簽名,絕對值回票價,球員從第18洞果嶺前往繳卡處的通道上,或是球員繳卡完後都會出來幫球迷簽名,另外就是球員前往練習果嶺,或在練習果嶺練完推桿後,也有機會拿到球員簽名,相信在經過這次LPGA台灣賽之後,台灣不但有世界第一的球后,也有世界第一的球迷。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PGA 曾雅妮 高爾夫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