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酷跑接力 700隊揪團酷跑 5,500棒接力傳遞跑步熱情

adidas首創酷跑接力召集700隊揪團酷跑  5,500棒接力傳遞跑步熱情.jpg

全球運動領導品牌adidas今日 (10/15) 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舉辦有別傳統路跑的adidas酷跑接力賽。由何志豐、何志宏、簡培宇等頂尖長跑選手與當紅國片「賽德克巴萊」主要演員分別組隊參加、帶頭起跑,現場近700隊、超過5,500棒民眾揪團齊聚自由廣場,一同接力傳遞跑步的無窮樂趣。

超大驚喜!!賽德克酷跑隊現身adidas酷跑接力,熱情為民眾加油.jpg

超大驚喜!!賽德克酷跑隊現身adidas酷跑接力,熱情為民眾加油

全民all in瘋酷跑 接力傳遞跑步樂趣

雙胞胎何志宏、何志豐、陳淑華、陳宇璿、簡培宇等頂尖長跑選手皆到場組隊參賽。「平常參加慣了半馬跟全馬的賽事,有這樣的酷跑接力賽,對於我下半年賽季,有很好的調劑作用。」何志豐談到了這次adidas特殊的比賽規劃對他的正面幫助。雖然此次賽事並非正式路跑賽制,但選手們仍舊在賽道上展現出超強實力。

「很高興能看到那麼多民眾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adidas酷跑接力,因為平常的訓練或比賽,我們大都是獨自一個人,透過這次團體接力比賽,相信能夠讓大家知道跑步並不孤單,而且可以很有趣。」長跑美少女陳雅芬賽後表示。此次adidas酷跑接力分為社會、大專、高中與國中組,採每隊6人賽制,以接力方式繞行中正紀念堂9公里與18公里的賽程,號召眾多年輕族群與跑步愛好者組隊參加,吸引更多以往從未接觸跑步活動的民眾首度參與。

賽德克英雄組隊酷跑接力 展現部落驚人速度

除了專業運動員外,當紅國片「賽德克巴萊」八位主要演員也現身組隊參加,由飾演中年莫那魯道的林慶台擔任領隊,一同接力酷跑、傳遞彩虹榮耀。劇中展現矯捷身手的演員們在跑道上也毫不馬乎,曾經參與學校田徑隊400公尺代表隊的大慶更擔任首棒跑出亮眼成績,展現賽德克英雄們的過人實力。

賽德克酷跑隊-第一棒稅盡力到超強 大慶起跑.jpg

賽德克酷跑隊-第一棒 大慶起跑

賽德克酷跑隊-二郎 活力充沛起跑.jpg

賽德克酷跑隊-二郎 活力充沛起跑

賽德克酷跑隊-酷勁十足達多起跑.jpg

賽德克酷跑隊-酷勁十足達多起跑

賽德克酷跑隊-綁頭巾加戰力薩布起跑.jpg

賽德克酷跑隊-綁頭巾加戰力薩布起跑

賽德克酷跑隊-一郎、頭目、巴萬起跑(左至右)三大金馬新人獎入圍黑馬衝向終點.jpg

賽德克酷跑隊-一郎、頭目、巴萬起跑(左至右)三大金馬新人獎入圍黑馬衝向終點

美玲快一點二郎準備接棒囉!_.jpg

美玲快一點二郎準備接棒囉!

二郎傳棒給達多姿式超帥的喔!_.jpg

二郎傳棒給達多姿式超帥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adidas Running

adidas在跑步領域及田徑選手的輝煌歷史必須追朔至1928年在阿姆斯特丹奧運會上,adidas創辦人Adi Dassler提供德國女子選手Lina Radke一雙手工釘鞋並奪得當年女子800公尺冠軍。與adidas合作的傑出選手還包括後來的Jesse Owens, Emil Zátopek, Al Oerter, Bob Beamon, Daley Thompson, Grete Waitz, Heike Henkel 和 Haile Gebrselassie。直到今天adidas持續在運動員以及贊助主要國際馬拉松賽事上仍保持著領導地位,包括波士頓、倫敦、首爾、聖地牙哥以及柏林馬拉松。而從2008年11月起,adidas更與IAAF國際田徑總會簽署了11年的國際贊助合約,將與國際田徑總會舉辦的各項賽事合作至2019年。

關於adidas 

adidas為一專注於設計、開發與行銷的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致力研發專業鞋款、服飾及配件,並以成為世界級運動專業領導品牌為目標。阿迪達斯集團旗下擁有adidas、Reebok、TaylorMade及Rockport等知名品牌。進一步相關資訊或影像下載,請至news.adidas.com。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