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在今年球季最後一場先發,不但奪下第四勝,也敲出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安打和第一分打點,他在賽後接受專訪時表示,十分開心為今年球季劃下完美的句點,不過,王建民還有一場更重要的先發,而且只獻給台灣球迷,他親口證實將在11月代表中華隊,在台灣迎戰來訪的大聯盟明星隊。

王建民生涯首安打 站個37步耍個帥不算過分吧 XD  

在這場比賽之前,王建民不但沒打贏過勇士隊,還承擔了三場敗投,但雙方在今年第三度交手,也是王建民生涯的第五次,王建民說,他已經徹底摸清了勇士隊的底細,反而是勇士隊迷失在他的伸卡和變化球之間。

王建民幾乎主宰整個戰局,讓勇士隊連得點圈的打擊機會也沒有,王建民以85球主投6局飆出4次三振只失1分,不但連續四場比賽沒投出保送,而且在球季尾聲頻頻讓打者揮棒落空。

今年他出賽11場總計主投62.1局,只出現13次保送,自責分率4.04,所有的數據都顯示,王建民揮別了肩膀的傷痛,也同時蛻變成控球派的強投,他以4勝3敗超過五成勝率結束今年的球季,得到的另一個紅利,就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支安打和第一分打點。

王建民在專訪時再度表示,明年他想繼續為國民隊投球,雖然今年球季已經結束,不過,他還有一場更重要的先發,那就是當大聯盟明星隊在11月初訪問台灣時,王建民親口證實,他將接受中華隊的徵召,代表台灣迎戰大聯盟。

王建民多次公開表示,十分感謝球迷不離不棄等待他的復出,並且不斷地給他支持和鼓勵,11月穿上中華隊球衣在台灣出賽,除了實現他的願望,也代表他用實際行動回饋家鄉。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