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錦標賽台灣初登場 16國鐵人悍將為進軍奧運圓夢

台灣代表選手為賽事暖身備戰 不畏強敵環伺誓言奪下佳績


「2011宜蘭國華人壽盃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暨100學年度全國錦標賽」將於9/23(五)-9/25(日)在宜蘭梅花湖風景區登場,本次賽事為台灣史上第一次的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來自亞洲16國的鐵人好手同台競技為進軍奧運努力,梅花湖座落於好山好水的後山宜蘭,賽事之餘,也可體驗宜蘭城鄉之美。
中華台北隊教練田偉璋(左一)、亞洲鐵人三項聯盟祕書長巴旺(右四)、宜蘭縣縣長林聰賢(左四)與五位選手(左五_郭修森、左六_謝旻雅、右五_楊茂雍、右三_張蘿苡、右二_謝文皓)合照迎接亞錦賽.

鐵人好手齊聚梅花湖 為亞錦賽暖身備戰

2011宜蘭國華人壽盃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暨100學年度全國錦標賽將於梅花湖風景區舉行,由於此場賽事為一年一度亞洲錦標賽,列為奧運積分賽之一,菁英組前20名有機會可獲得奧運積分進軍2012年倫敦奧運,吸引來自亞洲16國鐵人好手前來參賽,包含日本、韓國等都前來挑戰,國內鐵人好手代表楊茂雍、謝旻雅、謝文皓、郭修森、張蘿苡也彼此互相砥礪,要為中華隊爭光;中華代表隊教練田偉璋更表示,雖然面對亞洲各國強敵,透過在賽前的移地訓練,相信選手們均做好足夠準備;目前亞洲鐵人三項排名26名的好手楊茂雍也代表中華代表隊,表示雖然對強敵環伺,但相信自己與其他隊友們都能在這場國際賽事中取得佳績;現場五位選手也為賽事作暖身,進行游泳項目,先熟悉水域環境,為比賽做好充分備戰。

同時,宜蘭梅花湖風景區優美景緻也吸引了近4500名國內外選手前來參賽,其中也包含了來自亞洲16國的菁英好手。亞洲鐵人三項聯盟祕書長巴旺表示,亞洲鐵人三項聯盟共有22各會員國,共只有6各國家辦過亞錦賽,這次很榮幸第7次的亞錦賽是在台灣舉辦,尤其能在宜蘭梅花湖這各風景優美的地方,相信其他國家選手也會喜愛這各場地。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也特別感謝宜蘭縣政府、國華人壽以及各界企業的鼎力支持及慷慨贊助,讓此賽事能夠順利舉行。

中華鐵人代表隊互相砥礪加油_左一_郭修森、左二_謝旻雅、中間_楊茂雍、右二_張蘿苡、右一_謝文皓.JPG
首次在台舉辦鐵人亞洲錦標賽 國際接軌新指標

繼去年台灣圓滿舉辦國際鐵人三項ITU洲際盃錦標賽後,2011年鐵人三項亞洲錦標賽也首次於梅花湖登場,顯現國內鐵人三項運動漸能與國際接軌。宜蘭縣縣長林聰賢表示,很感謝有機會能成為台灣首次亞錦賽賽事場地,希望透過這次大型國際賽事,讓世界見識到宜蘭的山水風光,也誠摯邀請國人一同到宜蘭為選手打氣,除了欣賞精彩的一年一度的國際鐵人賽事外,也能順道欣賞梅花湖優美風景,體驗宜蘭後山之美及當地文化風情。

各界企業贊助踴躍 力挺亞洲錦標賽

本屆國際賽事也吸引各界企業共襄盛舉,包括國華人壽連續四年贊助、通用磨坊公司、永信藥品、山多利、ATEMPO 、Pintoo 、HTC 、Travel Fox旅狐國際、ECCO、ZOOT、OLYMATE、旺旺食品公司、野遊風、Montrail、Mountain Hardwear、施巴、恩悠數位、索康尼、捷安特、立酷爽、3M、前線國際、Echowell名世電子、Speedo、義維力、歐函科技、 Champion System等知名企業,提供豐富獎項,期待讓參賽選手們都能享受此絕佳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