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19日先發出戰馬林魚,順利拿下個人本季第三勝,他主投6.2局飆出5次三振只失3分,不論是投球局數和三振數,都是今年的最佳紀錄,王建民的優質先發,率領國民以4:3擊敗馬林魚,避免國民隊遭到橫掃。

單場五次三振復出新高!! 王建民對馬林魚 20110918

今年國民被馬林魚當成小菜,對戰已經吞下5連敗,王建民說這次有我在不能只是拿香拜拜,一開賽王建民伸卡球就發威,搭配滑球也讓打者很難追,王建民前4局有3局演出3上3下只被擊出一支安打沒有失分。

國民在二局下半先馳得點,高飛犧牲打驚險滑進本壘拿下1分只是一小步。

國民4局下半找到贊助,安打不說馬林魚還奉送失誤,連一壘跑者都找到回家的路。

趁著馬林魚手忙腳亂,國民趕快做個了斷,這球落點在線內當然要算二壘安打,又把1分賺。


 
國民火力支援出現,王建民則在5局上半失分,一顆紅中偏高的滑球被擊出陽春全打,雖然挨轟不過王建民立刻穩定下來,連續解決3名打者結束第5局。

王建民對馬林魚 優質先發勇奪復出第三勝 20110918



6局上半王建民遭遇一二壘有人危機,面對馬林魚第4棒Dobbs,他用92英里伸卡球製造滾地球出局,前6局投完王建民只失1分。7局上半王建民一上來就演出三振,5個三振創本季單場新高,但是2出局之後王建民卻被轟出2分砲,被擊出單場第2發全壘打之後,王建民也退場。



他主投6.2局用93球,都是今年新高,被擊出6支安打沒有四壞保送。

今天辛苦了! 幹得好!!  王建民對馬林魚 20110918

Storen拿下救援成功,國民保住1分領先,終場4:3獲勝王建民拿下今年第3勝,幫助國民避免被橫掃,也中止對馬林魚的5連敗。(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昭庭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