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工作忙碌,上班族常常一天就要坐在電腦前好幾個小時,坐久了反而對健康造成了影響,所以在晴朗的週末早晨,由飛躍的羚羊紀政所發起的917健走趴活動,就號召了將近8000民眾一起早起散步,愈走愈健康。



打球太激烈、爬山又會踹,現代人懶得動不想動都是理由,那麼跟著飛躍的羚羊一起走路,OK了吧!為了要國人動起來,希望基金會跟台北自來水事業處連續2年舉辦了萬人健走趴的超元氣運動,由奧運奪牌女將帶頭,Let's Go。

嗚槍起走,大家一起向前行,沿著新店溪,伴著河濱美景,心曠神怡,走一走,才會發現,世界多麼的美麗,空氣多麼的清新。

除了做夥來散步,活動的目標是日行一萬步,所以充足的裝備準備好,內行的民眾都知道,特別的是計步器,可以知道自己走到了那裡。

參加民眾在全長8公里的路線,走完全程預計會有1萬2000步運動量,只要能夠持之以恆,大家都會有著健康的人生。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