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都會13日在主場迎戰王建民所屬的國民隊,大都會球場也同時舉辦了台灣之夜活動,除了有董事長樂團出現表演外,還有奧斯卡導演李安,為今天的比賽開球,大都會球場充滿著濃濃的台灣味。

李安開球@大都會球場 20110912.jpg

大都會球團十分夠意思,斗大的電子看板,在賽前亮晶晶的秀出國旗,來告訴大家今晚的主題,雖然因為先前下雨的關係,王建民的先發輪值被延後了一天,所以無緣在大都會球團安排的台灣之夜裡登板投球,不過不影響台灣這塊招牌在美國的大蘋果曝光,奧斯卡金獎大導演李安,同時也是紐約大都會的大球迷,當然要在台灣之夜裡開球,而且會投不會投,用看的就知道。

  

有尾勁又不會挖地瓜,果然跟王建民同鄉,就算大導演,打棒球也要有個三兩下才行,台灣之夜好熱鬧,另外還有董事長樂團熱情開唱,讓位在紐約皇后區,法拉盛的棒球迷,能夠趁機好好的認識台灣,感受寶島的魅力。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