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現場過球展現飆風球技.jpg

史上第一位訪台的當季MVP球星,「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在結束一連串媒體行程後,為了實現在記者會上表示想突擊台灣球場的心願,會後主動希望能夠體驗台灣街頭球場的臨場感。隨即與此次隨行來台的訓練師與好友,一同前往大安森林公園下場尬球。

Rose現場大送贈品,球迷直呼賺到了.jpg

許多臨時在臉書上獲知訊息的球迷,馬上號召集結到球場,只為一睹Rose的飆風球技。雖然現場下起毛毛細雨,但Rose一到球場立即引起球迷的驚呼,並和現場球迷組隊進行一場3對3友誼賽,展現他的MVP身手,而Rose也感受到現場球迷的熱情,小試身手後當場將身上球衣拋送給現場球迷,讓球迷簡直嗨翻天。

Rose神射準投.jpg

Rose預計將於明日8/28,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球迷見面會,正式與台灣球迷進行零距離的接觸。

與現場迷合影.jpg

Derrick Rose現場與球迷尬球

  

成大的JY暢談與Rose一對一尬球感想

  

死忠球迷大呼:被過也很幸福啦!

  

(以上影片拍起來有點灰暗真是不好意思,大安森林公園的燈光照明實在是太暗了)

[延伸閱讀] 記者會影音圖集 飆風玫瑰初訪台 Rose大秀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