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戰績最好的費城人隊,20日開始要跟華盛頓國民進行3連戰,首場球費城人一路領先到9局下半,沒有想到救援投手大崩盤,單局一口氣丟掉6分,包括被齊默曼敲出滿壘的再見全壘打,4:8慘遭大逆轉。

[影音] 費城人 4-8 國民 Highlight

Ryan Zimmerman 再見滿貫砲1.jpg  

頂著傲視全聯盟的80勝戰績,費城人來到華盛頓,要找國民的麻煩,3局友愛大軍展開攻勢,連續的安打一口氣灌進來4分,取得領先。

不過球真的是圓的,棒球的神奇與奧妙,常常會要你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好端端的4:2領先,想不到Ryan Madson關門放火,9局上場4支安打加犧牲打,救援砸鍋還搞成滿壘,2出局輪到Ryan Zimmerman,一棒風火雷電劈,國民單局攻下6分驚奇大逆轉,最終8:4擊敗費城人,華盛頓的球迷老老少少感動滿點,興奮破表,回家肯定睡不著,把氣勢延續下去,22號再幫王建民打勝投。

Ryan Zimmerman 再見滿貫砲2.jpg  

[回顧閱讀]

6/17 [新聞] 再見3分砲 國民橫掃紅雀拿下6連勝

6/22 [新聞] 兩出局後才開始 再見3分砲 國民氣走水手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