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復出第五戰,飆出了本季最快的球速95英哩,四次三振,已調整到之前的水準狀態!第一局雖然被打出兩支安打,但伸卡球的威力發威,順利化解第一局失分魔咒。接著在第二、第三局,分別被敲出全壘打,共失三分,總計今日表現投5.2局,無關勝敗,5安打3失分(責失3分)1保送4三振,滾飛球出局比10-3,用了88球(55好球),最快球速95英里(在二局上所面對的最後一個人次),第一個打者對決結果是滾地球出局,王建民滾地球數10次大於哈勒戴的三振數5次。來看看你猜對了幾題?
王建民第五戰表現總結  專注面對挑戰才是王道!
【戰報+影音】決戰賽揚強投 王建民表現值得肯定

【最懂建仔就是你 榮譽榜】

10題猜中8題(命中率80%):kailee319、burflower4387、牛少頎、陳建志、Liyuan Yen、許宗智、Sdwqda Ashy、羅至剛、陳昭穎、江志杰

109428259.jpg


王建民對費城人 20110821

8/22(週一)凌晨1點35分,就是王建民的大聯盟復出第五戰,國民隊主場面對強敵費城人隊!這場王建民將正面碰上塞揚獎強投Roy Halladay!上一場對紅人隊的預測活動,感謝將近兩百位球迷的熱情參與,建仔也沒讓大家失望,拿下本季第二勝,結果一共有三位球迷在十道題目中猜中七題,真是太神了,最了解建仔狀況的專業球評非你們莫屬!

以下小編再次列出簡單的10個問題來讓大家猜一猜,答對題數最多的,小編一樣會準備精美贈品送給最懂建仔的球迷喔!快來猜一猜吧!

活動辦法
<1>登入後用針對以下10個單選題「圈選」並送出迴響,才算完成預測。
<2>預測截止時間:開賽前 8/22 01:30 止
<3>記得幫「運動邦臉書粉絲團」按個「讚」才具備得獎資格。

★ [影音] 王建民本季先發出賽回顧 (先前表現供您參考)


題目1:王建民先發的結果?
 (1)勝投 (2)敗投 (3)無關勝敗

題目2:王建民會投幾局? 
 (1)不滿五局 (2)剛好五局 (3)超過五局

題目3:王建民會產生幾個滾地球出局? 
 (1)0~5個 (2)6~10個 (3)11個以上

題目4:王建民會投出幾次三振? 
 (1)0~1次 (2)2~3次 (3)4次以上

題目5:王建民的最快球速?(以官網為準) 
 (1)88~90英哩 (2)91~93英哩 (3)94英哩以上

題目6:王建民面對第一個打者的結果會是? 
 (1)滾地球出局 (2)飛球出局 (3)三振 (4)被安打 (5)保送上壘 (6)失誤上壘

題目7:王建民會被敲出幾支安打? 
 (1)0~3支 (2)4~6支 (3)7支以上

題目8:王建民的自責分會掉幾分?
 (1)無失分 (2)1~2分 (3)3~4分 (4)5分以上 

題目9:王建民的用球數?
 (1)不滿80球 (2)81~90球 (3)91~100球 (4)101球以上

題目10:王建民的滾地球出局數會不會比哈勒戴的三振數多? 
 (1)會 (2)不會
答案:3 3 2 3 3 1 2 3 2 1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並請大家加入運動邦FB粉絲團,好讓小編能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投完票時,大家可以點投票系統底下的[觀看結果],看看目前球迷們的投票選擇比例喔!(因投票數眾多,點選後請稍待片刻等統計圖表跑出)

想像完建仔第五場的表現了嗎?[快點此參加預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