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10日在客場出戰小熊隊,勇奪復出大聯盟的第一場勝投!王建民以犀利的伸卡球,幾乎完全封鎖小熊隊的打線,王建民前五局演出無安打比賽,他全場主投六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沒有失分,最後國民隊以3:1擊敗小熊,王建民奪下重返大聯盟的第一勝!

王建民復出首勝紀念2 20110809.jpg  

王建民復出大聯盟的第三場先發,終於找回他以往全盛時期的身手,前兩場比賽,王建民失掉的分數,全都發生在第一局,但這一次,他以犀利的伸卡球,在第一局就讓小熊隊三上三下。

度過第一局的難關後,王建民整個心情也完全穩定下來,他開始進入自己的投球節奏,不斷地讓小熊隊打者以滾地球出局,就算在第二局投出了觸身球讓打者上壘,王建民立刻以雙殺化解危機這場比賽,不但王建民投得精彩,隊友們也成為王建民最大的後盾,內野手聯手演出好幾次精彩的美技守備,小熊隊完全突破不了王建民的封鎖。

王建民在前五局演出無安打比賽,雖然到了第六局被小熊隊幸運敲出第一支安打,而且還以盜壘首度站上二壘的得點圈,但王建民仍舊不慌不忙,讓小熊隊攻不下分數,總計王建民以81球主投六局,只被小熊隊擊出一支安打沒有失分,全場製造了11個滾地球出局,以及4個高飛球出局,演出相當精彩的優質先發。

王建民雖然只投出一個三振,小熊隊投手剛薩則飆出了9K,但卻挨了國民隊一支陽春砲和兩分砲,讓他只能苦吞敗投,最後國民隊以3:1擊敗小熊,王建民奪下大聯盟第一場勝投。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