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球星林書豪台北行,用運動,登上世界的舞台。.jpg

繼去年造訪台灣後,今年暑假勇士隊的華裔球員林書豪(Jeremy Lin)再度回到台灣進行為期十天的訪問行程。和去年不同的是,林書豪已經擁有在NBA賽場上的實戰經歷,對於未來,林書豪也期勉自己更上層樓,在勇士隊站穩腳步。

抵台的首站,林書豪便在NIKE的邀約下進行了一場記者會,和去年相比,林書豪顯然在中文方面的表達流利許多,除了談到自己在臉書上PO的仆街照以外,他也坦言第一年球季雖然不算過得很順心,但在過程中他也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經驗,也讓他了解到自己必須更加苦練,才能應付未來艱難的挑戰。而對於勇士隊新上任的總教練傑克森(Mark Jackson),林書豪則是感到十分期待,因為傑克森是聯盟史上著名的助攻好手,林書豪表示將可以從他身上學到更多觀念。

之前有新聞傳出,由於NBA陷入封館狀態,林書豪很可能會選擇到海外打球。對此,林書豪表示他會考慮不同管道的打球機會,不會因此去設限,倘若NBA真的封館的話。不過,他還是強調,仍會持續加強自己的訓練。

NIKE球星林書豪感謝小球迷對他的支持並鼓勵小球迷持續用籃球創造奇蹟,送上Hyperfuse簽名鞋一雙。.jpg

至於台灣球迷關心的問題:「林書豪是否會代表中華隊?」

針對這個敏感的問題,林書豪證實,中華隊和中國隊都曾向他聯繫過,只是他目前因為有傷在身,無法做激烈的跑跳動作,所以經過和家人的討論後,現階段他是婉拒了雙方的好意;希望先把傷勢照料好,以健康的身體迎接在NBA的挑戰。

上個球季林書豪總共在NBA出賽了29場,平均每場攻下2.6分、1.4助攻、1.1抄截,在人才濟濟的勇士後場,林書豪想要立足於輪替陣容中,勢必得付出更多的心力。

NIKE球星林書豪與NSL小球迷親切互動,並鼓勵小球迷用運動,堅持夢想。.jpg

這次返台,林書豪的行程可說是滿檔,明天他將會回父親林繼明的彰化老家,並在彰化新水國小進行公益活動;後天他將前往NIKE菁英控衛訓練營,指導學員,傳授他在NBA所得到的觀念和技巧。之後在「NSL總決賽」和「國泰小勇士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中,林書豪同樣將指導這些年輕學員;最後在董氏基金會的安排下,林書豪也將與球迷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NIKE球星林書豪,榮耀返台,用運動決定自己的人生。.jpg    

113245412.jpg

最後附上林書豪訪台相關行程表:

SN05_013.jpg  

105484975.jpg

107059629.jpg

記者會照片提供 : N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