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 Tour de Okinawa環沖繩挑戰賽 沖縄本島一周サイクリング 323km ★

■ 誰,必須接受環沖繩的挑戰?

1. 從台灣頭騎到台灣腳,到處都曾留下騎跡的你...

2. 沒事就想環台一下,北橫、武嶺、環花東更是家常便飯...

3. 想了解海外的騎行環境與參賽規格,跟台灣到底有何不同的你...

4. 不管去哪裡玩,只要有機會就想踩踏一下,才算真正到過這個地方的你...

5. 以上皆非。毫無理由,內心深處就是有一股單車魂在熊熊燃燒的你... 

■ 環沖繩挑戰賽,您不可錯過的經典賽事!!!

非騎不可之1 - 沖繩擁有自然明媚的風光與友善的軟硬體設施,您務必親自體會!

非騎不可之2 - 地理位置與台灣相鄰,成行價位親切不貴,最適合做為您出國騎行的首選!

非騎不可之3 - 經歷了23個年頭,環沖繩賽的主辦單位有豐富的籌辦經驗,值得您體驗他山之石的優點與特色!

■ 行程特色

★ 達人帶路:

陽光騎姬魏華萱,繼去年挑戰環台並出版<<鐵馬環台SNG>>一書之後,今年要邀請台灣車友一起出國比賽,共同譜寫海外環島的新篇章。
行程規劃由魏華萱參與雄獅主題部討論產生,當中安排了魏華萱的沖繩私房推薦景點喔!!!


★ 運動觀光:

本行程參加的組別為【環沖繩島挑戰隊(沖縄本島一周サイクリング 323km)】。
透過兩天挑戰323KM環沖繩島的騎行路線,在沖繩自然景色中為自己寫下全新的騎行紀錄。

賽事前後精心安排沖繩必訪經典景點,結合挑戰賽事與觀光行程,不只讓您騎很大,好吃好喝好玩的更不容錯過!!!




若熱愛單車運動的您對這活動有興趣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 http://www.liontravel.com/erp/exhtml/ML04OKA01.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魏華萱 環島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