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季在全美掀起巨大旋風的新世代籃球巨星Derrick Rose確定將於8月底首度訪台!

Derrick Rose.jpg  

身為上季全聯盟最佳戰績球隊、芝加哥公牛隊領袖, 剛入選2011年全美十大最受歡迎運動員的Derrick Rose成為史上首位當季來訪台灣的NBA年度MVP得主。adidas身為NBA官方合作夥伴,於封館休兵期間成功力邀旗下最火熱的當季MVP前來,在2011年暑假為台灣眾多籃球愛好者,零時差帶來風靡全球的玫瑰風暴。

繼去年以爽朗笑容與親和力征服全台的Dwight Howard之後,台灣站預計將會是Derrick Rose今年adidas MVP亞洲行的壓軸行程,Derrick Rose將於8月27日抵台,於28日返回美國投入訓練。

未滿23歲的Derrick Rose,2008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入NBA,披上芝加哥家鄉戰袍,短短三季不僅站穩NBA年度第一隊,並成功接下後喬丹時代、公牛隊領袖的重要角色。上個賽季更帶領公牛隊拿下全聯盟最佳戰績,並獲得史上最年輕年度MVP的歷史性殊榮,堪稱當今NBA最受矚目的新世代看板巨星。



Derrick Rose MVP Taiwan Tour 2011 預計訪台行程

8月27日 抵台 記者會
8月28日 球迷見面會 返回美國

Derrick Rose 小檔案

1988年10月4日生於芝加哥 (22歲)
191公分/86公斤
2008年第一順位(芝加哥公牛)
2009年最佳新秀
2009年技術挑戰賽冠軍
2010、2011 東區明星隊
2011年度第一隊
2011年度MVP

更多Derrick Rose精彩圖集

年度MVP-羅斯 羅斯力爭MVP? 公牛熱火東區決戰賽前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