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光王建民,在小聯盟的最後一場復健賽,面對老東家洋基所屬的3A球隊,結果王建民主投五局,被敲出了8支安打丟掉5分,最終所屬的酋長隊是2比7敗給了史寬頓洋基,王建民雖然吞敗,但國民隊確定,星期六上午對大都會的比賽,要由王建民先發。

110038772.jpg  

位在美國賓州的史寬頓,雖然是屬於洋基隊小聯盟的場子,但是想當然的,這場球會有許許多多的台灣球迷,要來幫王建民加油。

面對老東家,王建民沒有特別的想法,第一局就讓對手三上三下看起來不差,不過二局下半,狀況開始來,安打加上保送,留著兩個人在壘,要面對捕手Gustavo Molina,這個4月份上過大聯盟打3場的捕手,一棒咬中沒有掉下來的伸卡球,3分打點紅不讓,讓王建民受到傷害。

第四跟第五兩局因為都有被敲出長打,分別再丟掉一分,總計五局投完用球數96球,好球63顆,比例正常,15個出局數雖然滾地球出局只有5次,但投出了5次三振,只可惜被打了偏多的8支安打丟5分,最快球速91Mile,均速在88英哩,內容和前一場差不多,但進壘的角度,王建民不滿意。

王建民雖然控球不盡理想,但是對於自己大量運用變化球來引誘打者的效果感到滿意,3A的總教練也表示,王會愈來愈好。

雖然王建民吞下敗投,但是華盛頓郵報己經報導,國民隊宣佈台北時間本週六上午7點對大都會的比賽,將由王建民先發,在國民隊的官網上,雖然暫時沒有看到王建民在表定對大都會的先發投手輪值,不過國民官網上也提到,只要王建民投完後手臂沒有出現任何不舒服,他將在美國時間週五先發對大都會。

這是台灣之光久違2年,首度重返大聯盟的投手丘,球迷們感動之餘,記得趕快找人,本週末重新開始5天一次的我愛王建民歡樂時光。

民視新聞網.jpg

[王建民復健之路 延伸閱讀]

[新聞] 美國職棒 - 5局責失5分 王建民復健賽吞敗

[新聞] 美國職棒 - 王建民復健賽最後一戰 面對老東家

[新聞] 美國職棒 - 回顧復健路 建仔:永不放棄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手臂OK 最快7/30登大聯盟

[新聞] 美國職棒 - 國民交易投手留缺 等建仔歸隊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3A復健賽 91球5.2局失3分無關勝敗

[新聞] 美國職棒 - 3A復健投百球 建仔復出關鍵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6局0失分 最快95英哩

[新聞] 美國職棒 - 官網強力宣傳 王建民明先發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狀況佳 再投3場重返大聯盟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第3場復健賽 5局0失分

[新聞] 美國職棒 - 隨一軍訓練 國民對建仔評價高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復健佳 第3場升級至2A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第2場復健賽 4局0失分

[新聞] 美國職棒 - 升級高階1A 建仔牛棚備戰

[新聞] 美國職棒 - 王建民手臂正常 將重返大聯盟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首場復健賽 伸卡球精彩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