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場上能夠接到全壘打或界外球當作紀念品,是球迷看球的額外收獲,但如果為了接球而賠上性命,就真的划不來,大聯盟全壘打大賽又有球迷差點從看台摔下來,讓大聯盟要求各球團,全面檢視球場看台的安全性。

118869025 (1).jpg

就在一週前,遊騎兵強棒Josh Hamilton一個隨手拋球給球迷的美好互動,卻讓一個消防員球迷為了搶球而不幸從看台摔下來身亡,美事成憾事,讓Hamilton心情低落,又不能影響工作。

只是別人的悲劇並沒有讓人學到教訓,就在星期二的全壘打大賽,又有球迷,為了爭搶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全壘打球,差一點從6公尺高的看台摔落,幸好在親友的奮力挽拉下,才避免了另一椿可能的悲劇。

對此大聯盟主席也要求各球團,全面檢視球場看台的安全性,看棒球是闔家歡樂的事情,亡羊捕牢,就是希望能減少,這些無故傷亡的可能性,當然,球迷自己,也要考慮,安全第一啊。

[延伸閱讀]

大聯盟球迷搶接界外球 6公尺高處墜落身亡 父子天人永隔

球場上令人難過之事 (OAK A's @ TEX)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