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8日就要在小聯盟2A主投第3場復健賽,2A的層級已經十分接近大聯盟的水準,這對王建民將是相當關鍵的考驗,王建民7日接受民視專訪時表示,國民隊教練團對他的評價相當高,他也對8日的復健賽做好了準備。

穿上國民隊2A哈里斯堡參議員隊的球衣,王建民正在為隔天的第3場復健賽做準備,王建民這幾天都待在華盛頓國民隊主場,跟著一軍球隊做訓練,國民隊高層也首度近距離觀察王建民復原的情況,他們對於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相當有信心。

王建民在前2場復健賽表現優異,但2A的第3場復健賽,將是相當關鍵的考驗,小聯盟2A及3A的強度,兩者相差不遠,都是最接近大聯盟水準的層級,只要王建民能通過2A復健賽的考驗,就等於取得了重返大聯盟的證明書,王建民說自己已經做好準備,而且華府當地僑胞熱情的支持與鼓勵,給了他相當大的後盾。

王建民的第3場復健賽,將在台灣時間週五上午7:00登場,他將出戰老虎隊2A的伊利海狼隊,屆時民視也將即時掌握王建民的第一手訊息,另外,前響尾蛇王牌投手韋伯,與王建民都是伸卡球大師,他們兩人幾乎同時期肩膀受傷,也常被美國媒體拿來做比較。

當王建民即將要復出時,韋伯卻終止了復健賽,大聯盟官網指出,韋伯有可能還要再動第二次肩膀手術,2011年已經無法再上場投球,對照韋伯的情況,王建民如今的復健成果,真的相當不容易。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