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3日在小聯盟進行第二場復健賽,他的表現比第一場更加出色,王建民主投4局只用了相當精簡的38球,全場只被敲出一支安打沒有失分,最快球速提升到了91英哩,整個投球內容,幾乎就是王建民全盛時期的翻版。

王建民的第二場復健賽,從原本的1A升級到了高階1A,他代表波多馬克國民隊,在主場迎戰威明頓藍岩隊,王建民的伸卡球再度主宰整個戰場,第一局就賞個對手三上三下。

王建民除了在第二局,因為姿勢有點跑掉,讓他投出出了2個保送,導致用球數偏高,其它時間,都相當游刃有餘地解決對手,第一局和第四局,甚至全都用好球直接和打者對決,由於用球數太過精簡,王建民退場後還到牛棚補投了25球,他的好表現,也讓現場上百名的華府台灣僑胞為之瘋狂,我國國旗成為看台上最顯眼的加油棒。

王建民的精彩表現,讓大家重溫了他當年19勝的身手,對於七月底的復出,王建民不但更有信心,所有台灣球迷更是期待。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